主持人:现在很多项目都在打小镇概念,刚才我们也多次提到了小镇这个词,各种风情的小镇都有,我也想请吴总(吴嫣娜)谈一下,因为您也应该接触很多的小镇的产品,这类的产品都有什么共同的特点,跟果岭墅相比有什么样的区别?

  吴嫣娜:实际上我刚才特别想说的一句话,我们这个果岭墅300万的价格,买到的不仅仅是公园恒产,不仅仅是城市近郊低密度的高品质的房子,实际上买的是一个小镇生活,所以我觉得是非常贴切小镇生活方式的,这个小镇生活方式,我觉得我们果岭墅也总结出四个特点:

  第一个从刚才章老师他们介绍的,我们这里有一种文化底蕴,文化的氛围非常的浓厚,每个小镇都有自己的性格,不同的小镇代表的是不同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才会吸引你的客户到这个小镇来,我觉得刚才介绍的很多客户在这里买房子,在我们的会所里面做一些图书的沙龙和活动,还有我们的案名,还有果岭墅这种文化的东西,看不见的东西,感觉在这个社区里面潜意识是存在的。

  第二点,我们这里非常符合小镇文化的特色,因为我们看到很多国外的百年小镇,百年名镇,是有一种文化感在里面,我刚才参观样板间,样板区,觉得真的很有画面感,今天的天气也非常好,蓝天白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项目可以做成专属这个项目的明信片,甚至印上非常有代表性的角落,展现我们果岭墅的小镇生活。

  第三点,可以做一些小镇节气或者活动的特色,果岭墅刚才说了小镇广场里面有时候会举行一些婚礼,未来还要举办小镇的嘉年华,这些都体现了小镇在营造复合型小镇生活方式的体现,因为客户是有社会性和具体性的,有不同的节日和节气,也会让客户觉得在这里生活体会到跟别的地方不一样的东西。

  第四个特点,咱们这个小镇生活确实可以体现非常高品质的产品,就像刚才参观的样板区,咱们的产品所体现出来的,咱们的产品设计非常可圈可点。在这种低密度的产品里面,很少有这种面宽非常大,而且进深又相对比较合适的低密度产品,尤其是一层还有南向的老人房,这也是非常高品质的体现。二层完全是以儿童为中心的儿童区,尤其是中间的钢琴等等以儿童活动区域为中心所体现的,实际上也是代表了咱们所面对的客群,他们对家庭生活的关注、对自己的孩子的高度关注,是跟客户的很多需求相契合的。

  包括还有超大的地下这一层的整体赠送,还有花园等等,综合呈现的是客户不仅是在自己的房子里面,还是在咱们的项目里,都能感受到一种非常原汁原味的或者能够希望有的能放松心情的生活享受。

  主持人:我觉得吴总(吴嫣娜)特别善于总结,每次她谈到什么问题的时候,都会给你总结三点、四点,而且每一项都总结得特别到位,而且吴总还提了一个很好的活动建议,就是把咱们小区里面非常漂亮的这些角度去做一个明信片,吴总(吴艳)怎么看。

  吴艳:这个建议我们马上要赶紧落实一下。因为在北京真的很难看到,我们一期是洋房产品,很多客户是有过国外生活或留学经历的,最早我们拿到这块地的时候想做酒窖,想做低密度的,欧风的感,我们的设计团队特意去法国罗纳河谷进行考察,进行原乡复刻。欧洲我们看到很多小镇,不管是老人家还是年轻人,都可以慵懒的在露台或庭院喝下午茶,很多人在花园里浇花,尤其是奥地利等这些地方,整个外墙全部是花海所笼罩的,这跟我们想要打造的休闲生活方式是一样的,可以看到不管是一期我们的洋房产品,还是二期的独栋产品,每一层外面都有很大的露台,前后都有庭院,做足的休闲情趣空间,提供给客户这种有天有地有庭院、有生活意境的产品。

  其实豪宅更多的像北京现在市面上的豪宅是地理位置的优势,更多是昂贵建材的堆砌,挑空的八米或者九米豪华的大堂,但是果岭墅不想打造这样的感觉。我们的豪宅也是一个房子,但是更多是宜居的、健康的,在院子里可以种一方天地,可以给孩子种上最有健康的蔬菜,种上自己喜欢的花。每年春天开始,天下第一城跟我们项目都会举办风筝节,我们已经办了两届了少儿达人秀,每一季都有不同主题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