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捂盘!北京现房销售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一房一价

时间:2016年地点:北京
专题摘要北京住建委发文,12月30日起,要求开发商在现房销售备案后,3日内一次性公开销售全部房源,执行一房一价,销售价不得高于申报价。
分享专题
头条新闻
    专家观点
    • 12月30日下午,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现房销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将进一步规范商品房现房销售,保障商品房交易双方合法权益。
    •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接受乐居采访时表示,从本次整体政策要求来说,并没有超出业界的预期,但对于开发商以及购房者来说,喻义已经更加鲜明,这预示着北京的调控不会放松,未来还将继续收紧。
    •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相较于二手房,该政策对新房的直接影响更大。
      李艳艳
    •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接受乐居采访时表示,现房销售得有“合格证”。“北京此次政策虽是地方性的,但也可能会成为全国其他城市近期房屋销售的一个新的政策规定。”
      李艳艳
    新闻热点
    • 距离9月30日发布的“京八条”已过去半个月的时间,政策的效果也开始逐渐显现。
      李洁
    • 政策突袭“十一黄金周”前夕,网上瞬间一片哀嚎,这注定是诸多媒体与房地产人的不眠之夜。然而,对于心心念念想在北京买套房或换套房的人来说,该政策的落地却已成为一份稍显匆忙但心意尚可的礼物。
      李艳艳
    • 事实上,在此次调控的重磅之前,恒大、融创早已成为房企整合之路的真正践行者。今年以来,房企之间并购加速。值得注意的是,股权收购已成为上述两家房企热衷的投资渠道。
      李艳艳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