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乐居CEO贺寅宇

应变与创新时代,致力精准与数据赋能。贺寅宇表示,乐居比任何一个平台更懂用户。“我们给每个用户挂上了至少400个标签,覆盖了他的社交、兴趣爱好、地点、购买需求。有了这样一套高精细的标准的标签体系,使得我们能够对不同的人群产生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服务来确保更好的转化。云眼需要和场景相结合。”“1+1+7”产品本质上就是抓住了七个场景,且都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沟通闭环。“我们希望通过大数据,通过用户,能够为整个行业赋能,为营销赋能。我们不是没有变,我们是在不变的基础上求新求立。今天乐居变了,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让这个行业也能够在2017年有新的变化。”[详情]

乐居执行总裁陈克逸

为了迎合市场政策和客户需求,乐居推出了“1+1+7”全新战略,通过计算做精准化的数据分析和投放分析来提高投放效率,后端在大平台里面找到更多的数据,并有针对性的推送,这就是2017年最主要的投放逻辑。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克逸对乐居2017年“1+1+7”全新业务战略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希望2017年乐居全新战略能够引领房地产在互联网行业营销到推广的新格局。乐居2017全新战略的实质也是我们应对新型传播的途径和传播的规律所进行的变化,但是我们绝不会弱化乐居作为一家房地产行业专业媒体公司的追求。乐居立志做每个城市最受购房者和行业尊敬的,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媒体。 [详情]
强强联合
乐居&腾讯

用户标签化管理
腾讯1*N社交链扩展
场景精准营销

乐居&微博

用户标签化管理
微博二次匹配
精准定向推送

乐居&分众

精准覆盖目标客群生活圈及商务圈
通过二维码形成闭环

七大产品
 首播APP        新品上线
2016年12月9日,乐居发布了其与易居集团共同研发的国内首个专业房产直播APP——“首播”,并开始上线试运营。
截至目前已有超两百房地产专业人士入住。未来将通过首播分享房地产专业信息,企业将实现楼盘信息的视屏化裂变传播,而它独有的内容直播与活动直播矩阵,为开发商在重大营销节点提供最具传播力和影响力的营销解决方案,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简捷有效的场景化需求。
首播APP首席主播
陈志
彭剑波
宋延庆
郭毅
路应刚
秦松龄
王丽云
叶加
张旭
赵亚平
李冬洁
李红梅
游宇锟
夏肇玲
乐居直播

基于最火热的传播模式的专业房产直播平台
汇集明星、网红、地产自媒体、行业大咖等资源
分享房地产专业信息
实现楼盘信息的视屏化裂变传播
独有的内容直播与活动直播矩
阵 为开发商在重大营销节点
提供最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营销解决方案
北京影响力发布
马娜:2016北京楼市年度十大关键词

经历了2015年的政策红利后,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如今,房地产行业的运行趋势牵扯着越来越多人的神经,进入2016年,市场、政策、企业都相应出现很大变化,房地产行业在分化中前行。为了清晰回顾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乐居用拆解文字的形式总结了影响2016年北京楼市的十大关键词:商住、open、落户、收紧、土地、环京、直播、合院、海外、前进。

李永志:北京十大营销案例总结

通过对2016年北京乐居优秀营销的案例整合,我们发现在房地产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地产传播媒体的价值正在不断回归。尤其针对市场出现三足鼎立的情况下,电商产品通过自身的优势资源整合与改善,增强了服务过程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在创新以及跨界的营销层面,逐步通过创新内容以及自媒体传播渠道,打造了相当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新产品和创意内容。

重要嘉宾
贺寅宇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CEO
严安易居中国副运营官
兼办公室主任
陈克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陈敏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财务官
邢彪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副总裁
刘然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俞志强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创新事业部总监
付晶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创新事业部总监
潘宇凌乐居控股新房集团
新闻部主编
张智乐居控股有限公司
副总裁
魏晓飞乐居控股家居集团
总经理
周恒首播产品
副总裁
徐校腾讯社交广告生态平台
负责人
涂雅芳分众传媒
首席运营官
陈志北京市房协
秘书长
李伟和硕地产
董事长
倪星舟河北炫城房地产
董事长
陈晶晶福成地产
总经理
王玉玲华银集团北京公司
总经理
欧洋北京金天恒置业
总经理
刘振刚汇福地产
副总经理
李亮北京龙湖
营销总监
索颖融科智地北京公司
副总经理
朱锐江河地产
总裁
刘长青合景泰富北京
副总经理
范伟和裕地产
营销副总
刘强懋源地产
营销策划总监
胡永健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年度奖项
精彩花絮
往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