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

正文

北京一学区房近2000万元拍卖
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03-21 07:25:03
摘要
3月20日,北京(楼盘)丰汇园小区的一处二手房源登上闲鱼司法拍卖平台,起拍价高达1964万元,仍远低于市场价格,并迎来多人参与竞拍。

  3月20日,北京(楼盘)丰汇园小区的一处二手房源登上闲鱼司法拍卖平台,起拍价高达1964万元,仍远低于市场价格,并迎来多人参与竞拍。

  3月20日,闲鱼司法拍卖平台“惊现”一套170平方米的北京二环金融街(000402,股吧)附近的丰汇园小区房产,起拍价为1964万元。不到二十分钟便引来6位竞拍人。据房产中介人介绍,丰汇园小区目前均价在20万-22万元/平方米。

  闲鱼拍卖平台信息显示,本次由北京市东城区法院拍卖的丰汇园房子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为170.65平方米。其中,公用共有部位面积26.75平方米。拍卖时间从3月20日上午10时至3月21日上午10时结束。

  北京丰汇园小区划片西城区重点宏庙小学,对口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根据链家网数据,丰汇园小区2月成交7套房产,目前无二手房在售。

  相关司法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参与拍卖房产交易存在一定的风险。参与竞拍前首先应确认是否具有购房资格;同时法院拍卖的房屋往往需要一次性付款,应提前做好资金准备。

  对于是否能解决“学区”问题,闲鱼工作人员表示,这要看买家具体户口归属,目前并不能做出承诺。此次拍卖,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在竞买须知中特别提醒,竞买人需详细咨询房产过户的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

  除了上述条件,还应重点关注拍卖房屋是否存在欠费问题。通常拍卖前,法院会先对拍卖房产进行公告和展示,包括债务、抵押、租赁情况,竞买者都应仔细了解。

  此外,律师建议购房者要提前到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是否有拖欠物业费、取暖费、水电气费的情况,以及该房屋需要缴纳的税费情况。

标签: 学区 价格 户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