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首付220万入住石景山豪装两居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4 06:11:40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石景山,首钢园对面,金安桥三轨交汇从处,首付220万起,这样的新盘您心动么?如果再加上中海出品呢?  

  今年2月底,北京双百亿销冠IP——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在石景山重磅亮相,4月中旬开盘,不到2个月的时间,一期已接近售罄,二期正式开启蓄客,再次展现中海神速。本期《谁是销冠》再次走进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特邀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复盘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热销基因,畅聊集中供地后的北京楼市,更透露当下置业北京的“黄金准则”。

  点击视频,回看精彩,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什么↓↓

  集中供地后,珍惜当下

  5月底,北京首批集中供地落下帷幕,30宗地,1109.7亿,将成为未来一到两年的供应主流。从房屋售价上限看,有22宗地售价超6万元/平,市场直呼:“石景山房价8万+时代到来。”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这次土拍给了市场是三个信号。第一是价格稳中有升。第二,是纯粹的纯商品房社区稀缺。在30宗土地中,仅有9宗地未竞政府产权持有份额及公租房。第三,是小户型减少,大平层供应有限。在30宗地中,有16宗执行 “套内7090”政策,这意味着90平以下小户型会减少,但也并未完全放开套型面积限制,大平层产品在未来仍然比较有限。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另外,在这次土拍中,向来供应充足的石景山仅有1宗宅地,成交住宅楼面价达到6万元/平。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表示,“当面粉涨价而面包价格不涨的时候,面包里的馅料可能就变少了。”亮哥认为,此次供地之后,项目品质、精装标准等配置,或许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珍惜当下”,是买房人不错过好项目的“置业法则”。

  而在当下的石景山,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无疑是最值得珍惜的项目:品牌房企、位置优越、纯商品房社区、最低220万上车、中海物业。用亮哥的话说,错过就只有后悔的份儿了。

  真香户型,绝版78平两居

  随着限竞房的退场,北京市场上的小户型产品,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据韩乐介绍,今年80平以内的小户型供应占比仅为15.28%,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6%。而90平以内的产品,2020年供应占比为66.05%,而今年这一占比近乎折半,仅为33.48%。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而这个数据,在城六区更少。2020年北京城六区80平以内的小户型成交了752套,同2019年下降约20%。

  观察当前的石景山市场,在售新房多以100平以上的改善户型为主,小户型凤毛麟角。作为最懂石景山的中海,在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一期热销之后,便拿出了“王炸”78平超强收纳两居,弥补京西供应空白。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介绍,中海寰宇天下|天赋二期推出的建面约78㎡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通透方正,全明三面采光,主卧+客厅共6.4米双面宽,室内宽敞明亮。客厅附带阳台,增加空间层次感与实用性。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78平两居动静分区明显,玄关+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组成家庭活动区,会客、交流都十分充足。静区卧以卫生间分割,互不打扰。主卧室全景落地窗,可俯瞰西向社区中心园林,采光景观俱佳。次卧开间也达3米,且空间灵动,可用作书房、儿童房、茶室等。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而工科生中海,在78平两居内设计约25.2m³的强大收纳空间,相当于780个20寸登机箱的体量,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生活中需要放置的物品。精装上也毫不含糊,整体采用宝格丽酒店风格,简约大方,并配备中央空调+全屋新风系,还高配了德国博世的烟机、灶具、洗碗机等,使得小户型一样具有大空间、品质感、奢华感,让阅盘无数的韩乐与亮哥赞不绝口。

中海寰宇天下巅峰之作!

  据李建军介绍,在中海寰宇天下前三期共3300余套产品中,80平以下小户型约占30%,几乎每次都是开盘就卖完。“这次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二期中,仅有一栋78平两居户型,目前已启动排卡蓄客,客户也非常认可。” 李建军如是说道。

  亮哥则提醒买房人:这是唯一一栋、石景山首付220万的中海精装两居,按照之前的速度,恐怕又要“手慢无”了。当然,除两居产品外,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二期同样还有104㎡、115㎡和125㎡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5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每一种都值得入手。

  红利兑现,入手正当时

  2022年冬奥进入倒计时,石景山的红利兑现,也进入了冲刺阶段。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位于石景山北辛安板块,周边四轨交汇、5大商超,配套无可挑剔。项目距离地铁6号线和S1号线金安桥站仅300米,直连1号线,未来连通11号线,可快速到达金融街、国贸、丽泽等商圈。

首钢滑雪大跳台首钢滑雪大跳台

  商业配套上,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距离在建中的京西大悦城也不过一站地,繁华便捷。近处的金安桥交通枢纽之上,就是中海打造的地铁上盖集中式商业——金安环宇荟购物中心,将于今年投入运营。西侧一街之隔就是冬奥会场馆和新首钢商务区,香格里拉酒店和六工汇,未来会与金安环宇荟购物中心连成一片,汇聚京西最繁华的商业景象。

首钢园内实景首钢园内实景

  而被亮哥称为“京西奥森”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计划在9月底前完工亮相,公园占地1142公顷,内设“全封闭、最安全、特色最独有、体验最丰富”的42公里全马路线,补充区域休闲配套。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

  在区域板块利好兑现的同时,中海也在持续对产品精研。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对原有产品进行128项系统优化,包括:采光系数、面宽系数、景观系数等,以期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如景观方面,中海寰宇天下|天赋精研“京府2.0”新奢园林,将外部西山、永定河生态美景,移植到社区内部, 采用“内外双公园”的理念,整合南侧1.9万平城市绿地公园与5.3万平社区水系园林,形成约7万平的绿化景观,为业主呈现艺术与功能兼具的东方园林美景。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园林效果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园林效果图

  目前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78平新品样板间已对外开放,二期蓄客排卡正在火爆进行中。预计六月中下旬开盘。首付220万起的“绝版”两居,手慢无!

深度测评北京城建天坛府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深度测评北京城建天坛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