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没有短板的好房子,该是什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03 12:30:37
摘要
建筑面积约 110-192 ㎡ 云幕平层。

截至3 月31 日 ,北京住建委数据显示 ,二手房网签破 1.5万套 ,大家期待的“火热”小阳 春并没有来。不过 ,市场已越过 1.5万套成交线 ,恢复到正常水平。从买房人视角看 ,温和、平稳的市场 ,更有利于挑选和决策 ,也会倒逼开发商 ,精进自身 ,用产品来“讨好”买房人。

当前的北京新房市场 ,便进入这种“讨好”的百花争艳状态。从地段到价格 ,立面到园林 ,从户型到精装 ,无一不“卷”。也因为这种“卷” ,让我们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产品。

比如 ,位于总部基地产业C 位的中建·云境 ,在先天地利优势之上 ,又拿出了诚意十足的产品 ,乐居君及同事踩盘过后 ,觉得这是一个几乎是没有短板的“六边形”好房子 ,是今年北京楼市“小阳春”的一大亮点。

区位 :主城+产业+临铁 价值要素齐全

乐居君一直秉承着一个观点 :买房时 ,要重点关注不因个人能力而改变的要素。比如精装一般,但后期可改,但若是地段差了,那可就难以转圜了。

而中建·云境 ,择址北京主城丰台区 ,周边三横三纵成型交通路网 ,贯穿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等核心区 ,配套眼见为实 ,价值要素齐全。

交通上 ,中建·云境距郭公庄地铁站约300 米 ,9 号线与房山线双轨交汇 ,可快速链接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及北京西站、南站等交通枢纽。丰科路、万寿路、四环路通达四方 ,无论是去往国贸、中关村 ,还是自驾通勤内城 ,都十分方便。

地处成熟地段 ,周边生活配套自然也十分丰富。中建·云境附近有丰科万达广场、永旺梦乐 城、花乡奥莱三大商业环绕 ,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医疗方面 ,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综合性三甲医院足以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教育方面 ,北京第五实验学校(丰科校区)、21世纪幼儿园、丰台八中等学府环伺 ,自建约4000㎡幼儿园 ,可以实现全龄段目送式教育。此外 ,项目周边拥有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及白盆窑公园等 ,可以为家庭提供日常休闲好去处。

更重要的 ,是中建·云境所在的总部基地板块 ,产业云集。总部基地已形成两大千亿级(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和四大百亿级的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医药健康)。目前 ,总基地聚集 150余家轨道交通领域重点企业 ,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轨道交通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以元六鸿远、海丰通航、米波通信等为代表的约110 家航空航天企业 ,也汇聚于此 ,这里是国家航空航天重要的科研生产基地 ,是带动丰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丰台区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 ,截止 2023年11 月 ,总部基地产业人员约16.8 万人 ,研发人员占从业人员比重为17.0%。

产业聚集 ,会来带来资金和人的双重利好。产业聚集 ,会使得该板块成为区域重点投资发展目标 ,城市各类配套也会因此而来。同时 ,因产业再次工作的高精尖人群 ,也会有部分定居于此 ,反向推动高端居住氛围的形成。

所以 ,中建·云境所在的板块 ,决定了它具备“好房子”的先天要素。

产品 :里面+园林+会所 有里子有面子

当然 ,只有好位置 ,产品跟不上也不是不行的。

中建·云境是中建东孚云端系产品的首个作品 ,作为世界 500强中国建筑旗下的“城市综合  开发服务商” ,中建东孚自身便具备极强的实力 ,此前已在多个城市磨炼出代表作 ,而今, 面对北京主城的云端系作品 ,中建东孚自然也会用尽全力 ,将中建·云境打造为标杆、样板 ,在北京主城竖起一面企业品牌旗帜。

因此,中建·云境建筑立面采用米白色金属竖向线条,配以香槟色铝板线条勾勒边界,以现代主义理念为设计手法,结合现代材料与技法,打造现代简约的云幕立面。线条流畅灵动,又极具现代韵味,美感与质感兼具,匹配丰科总部精英审美品味。

园林上,中建·云境以米芾《云山图》为蓝本 ,以“米点”绘画手法 ,连点成线 ,连线成面 , 诗画意境造园, 构建五重云境、四时园林、一院云瀑 ,注重点状景观与多个景观相互交融的关系 ,美感与实用性都被放在第一位。

在归家入口打造上 ,约 45m城市收藏级归家门庭 ,极致尊崇礼序。以《云山图》飞瀑景观为灵感 ,打造超大全景下沉庭院 ,内外飞瀑环绕 ,约7 米高玻璃叠瀑流水 ,云梯环绕 ,扶摇直上;约260㎡可游可坐、有界无形的林间生活艺廊;约600 ㎡全景云瀑庭院;适合儿童探索、成人放松的探索乐园和禅境花园 ,无一处不用心。

更为可贵的是 ,中建·云境以圈层功能和闲适生活为理念 ,约 1800㎡奢享会所 ,拟配备恒  温泳池、健身房等。不出社区 ,便能享受私密、高端的优质配套 ,为社区品质,再提升一个档次。

细节 :格局+空间+精装 体验感拉满

建筑和园林勾勒出筋骨 ,室内空间及装修则构成了房子的血肉。有尺度、有温度、有体验“好房子” ,也就成型了。

中建·云境项目规划16 栋8-18 层洋房/小高层 ,打造建筑面积约 110-192㎡三至四居 ,整体高得房率 ,尺度开阔。


如建筑面积约122 ㎡四室两厅两卫,是经典四叶草格局,通透全明,采光通风俱佳。南向三面宽约10.2 米,室内无廊道、无浪费面积,更显宽敞舒适。阳台+客厅+餐厅+厨房LDKB 一体化设计,无论是动线还是视觉流畅度,都非常 nice,使得客厅成为家庭成员交流的舒适场域。主卧套房设计,私密从容,而其他居室分散四角、远离主卧,全家人都能拥有自由私密的独处空间。

建筑面积约150㎡的四室两厅两卫 ,则是更为舒适的四居。同样南向三面宽 ,空间感更佳。客厅面宽约5米 ,LDKB一体化+宽U 型厨房 ,通透舒适。得益于餐厅及厨房宽度、面积足够 ,可配置中西厨岛台 ,让餐厨空间更为舒适。主卧全明套房设计 ,其余次卧面宽均在3 米以上 ,不委屈每一位家庭成员。

另外 ,建筑面积约 170㎡及192㎡户型也各具亮点:170㎡四室两厅三卫,拥有独 立玄关及约5.8米宽厅,而约 192㎡则是北京少见的双南主卧套房+边厅结构,十分少见 ,值得一观。

精装上,中建·云境用料扎实有格调,样板间中大理石、木饰板、奢品石材全部出现,电器、五金、卫浴等也均选自一线大牌,品质保障。

目前 ,中建·云境生活馆已对外开放。丰台总部基地央企出品、打造建筑面积约110-192㎡高品质三至四居 ,总价约 1000万起的无短板新房 ,今年值得一看。(文中关

于产品、交通、配套、等描述 ,仅作参考 ,以官方实际为准)

 



标签: 交通 基地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