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都在卷产品 但真正称得上惊艳的,只有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14:00:04
摘要
必看新盘。

截至3月19日,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突破8400套,据此推测,本月二手房网签量过1.2万套荣枯线不难,市场谈不上热,但已逐渐恢复正常水平。而新房市场更是百花争春,发布案名、开放样板间、拿证开盘,好一番热闹景象。

在产品上,各家开发企业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你在精装上下功夫,我就在得房率上用“黑科技”,只为抓住这难得的营销大节点,博得买房人青睐。毕竟,市场上买房的人就这么多,“抢人”才是最终目的。

最近,乐居君也在不断的看盘、踩盘、了解学习,越看下来越觉得,市场情况终究是影响了大家的心气儿。产品虽卷,但做出来的产品都偏于保守,趋向小而美,追求不出错,却也有些“无趣”,很难见到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直到,那日去看了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方配得上“惊艳”二字。

能超越自己的,只有自己。

作为中海产品的一大IP,中海寰宇天下在石景山已开发4期,前三期累计交付3061套,均广受好评。从2018年起,中海寰宇天下一期景山府开始,到四期天赋登场,中海寰宇天曾连续2年网签额破百亿,成为北京楼市的一大传奇IP,至今无人超越。后来市场上便有了“京西买房必中海”的说法。

而再此前,中海已在石景山深耕十余年,参与城市变迁,见证区域成长,感知业主需求,这是中海深耕带来的绝对底气和经验,每一次超越之前的自己。

此次五期升级归来,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重新出发,全面升级。依托过往中海寰宇天下的产品客研基础,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无论在地段、立面、户型、精装、园林上,都堪称“标杆”之作。

核心枢纽 区域发展集大成时

纵观整个石景山城区,鲁谷板块成熟但无新房,新首钢东南区新却离配套稍远,唯有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所在的北辛安板块,是兼具成熟与新鲜的集大成者。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坐拥“金安桥-苹果园”双枢纽,地铁1号线、6号线、11号线、S1号线四轨交汇,尤其是1号线与6号线,2条横贯东西的地铁动脉,无论去哪里都十分方便。

有不少观点认为,改善客户不需要地铁,其实不然。地铁日常可以方便老人、孩子、及保姆出行,同时也会带来产业、消费能力、人流量,尤其是交通枢纽的价值,不仅仅是出行这一点。

自驾更有阜石路、长安街、西五环等多维路网支撑,去往金融街、中关村等地,不在话下。

除交通外,购物、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度也均是佼佼者。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南侧约900米,是十一中学石景山实验学校;西北侧是中海环宇荟商业,北侧紧邻喜隆多购物中心,直线约1公里外便是新开业的京西大悦城,穿过中海寰宇天下前4期便是新首钢园,六工汇、群明湖、北京冬奥公园等都在步行舒适的范围内;京西医疗更不用多说,石景山医院、武警总医院、八大处医院,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配套醇熟,而区域内城市面貌却很新。一方面是中海寰宇天下前四期均为近期交付或即将交付的新盘,其次是中海环宇荟、中海金安财富中心,加上金安桥-苹果园枢纽改造,为区域形成全新的居住氛围加码。

此时,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登场,占尽天时地利,做为收官之作,在产品上也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地段升级,也带动着产品上的创新升级。

生活之上 全面升级精筑地标

首先是立面的升级。建筑立面在外,美丑并不影响居住体验,但若立面不提气,则会严重影响对社区的第一印象,在未来二手房交易中也难以为价格赋能。

这次,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外立面以“流金岁月”为主题,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灰色及金色铝板线条,形成简约通透的建筑立面,用现代极简的设计表达出东方美学。一方面,玻璃幕墙通透灵动,另一方面,也代表着建筑拥有较大的窗比,才能形成此种效果。可以想象其交付后,天气晴朗蓝天白云倒影其上,确有天空之境的意向美。

如此大的开窗比,若社区没有美景也是无用。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园林景观也从理念到布局也全面升级,打造“缦系”酒店风松弛感艺术生态园林,兼具实用性与美感。布局规划呈“一轴四庭院”中正对称,形成一个超80米进深的中央景观中轴及4个超60米进深的中央景观庭院,包括下沉式水景花园、全龄户外森林乐园、长者康体花园、林境氧吧室外会客厅以及全景游园漫步系统,让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园林里找到自己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还为业主配置了私域会所,全方位提升社区品质。

精研户型 细节在生活中闪光

由大到小,最后咱们再来看户型及产品。中海在石景山深耕十余年,打造项目20余个,沉淀了大量的客户数据,因此在产品客研的颗粒度上,无人能出其右。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共规划了18栋住宅,总层高7-25层,洋房+小高层+高层。主力户型面积段为建面约119-196㎡舒适性3-4居。整体方正、通透,细节上更是处处有惊喜。如所有户型北侧都配置了开敞式阳台,延伸室内空间,增加居住与自然的互动,是绝对的开创先河之举。

建面约150㎡四室两厅两卫整体面宽11.3米,非常方正通透,更利于保温节能。客厅面宽4.6米,LDK一体化设计,尤其是厨房区域非常宽绰,能够达到3.1米面宽、3.4米进深,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根据方太的餐厨中央设计院排布厨房实际使用区,体验感极佳。并且开敞阳台与厨房相连,夏季储物、冬季囤菜都更方便实用。

建面约196㎡四室两厅三卫,是在石景山很难见到的4面宽改善户型。一般市面上180㎡以上产品面宽在13米左右,而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整体南向面宽16米,尺度感十足。创新引入“LDKB”新型空间理念,将餐、客、厨、阳台融为一体,整体面积达到了70平米,更具豪宅气质。而厨房基本与客厅等宽的超豪华厨房,成为全屋的另一大亮点。尺寸做到了5.5米,中西厨设计,中间设计岛台,厨房与餐厅在同一空间,面积达到了将近26平米。通过厨房一扇玻璃门,可以达到室外阳台。中海称这个空间为“空中花园”,足不出户欣赏风景,建立与夕阳、清风、美景的连接。

而3.7米宽南北通透的主卧套房,衣帽间、卫生间均具备,未来可根据家庭需求与北侧次卧改造形成超大主卧套房,更加独立舒适。而客厅另一侧也设计为套房形式,方便父母或子女居住。

精装也值得单独说一说。日立中央空调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内置双向流全热交换器,高效PM2.5净化。卫生间镜柜博洛尼,卫浴花洒来自瑞士品牌恩仕、汉斯格雅,并为卫生间配置百朗暖风浴霸。厨电的配置更为出彩:博洛尼品牌橱柜,方太附带制冷空调的烟机灶具,德国博世洗碗机、蒸烤一体机、铂浪高水槽及龙头,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林内燃气热水器,并为业主配置霍尼韦尔净水机及前端过滤器,可以说,一切不方便业主后期安装的电器,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都为业主提前配置齐了,且都是高端品牌,不敷衍、诚意十足。

目前,中海寰宇天下丨天镜样板间已对外开放,预计将于下周末开盘,也就是说,本周末,是开盘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按中海寰宇天下过往产品的销售速度,很可能又是一个“手慢无”的新盘。若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前往售楼处实地考察,绝对眼前一亮,不虚此行!(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