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两站到亦庄,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高度|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3:10:31
摘要
美好未来生活由此展开。

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

  一个好的作品,值得被城市铭记。

  北京向东南45公里,白色拱形的建筑未来感十足,好似飞落的天外来客,包裹着室内儿童活动乐园,这里便是新进网红打卡地——三叶公园所在。公园一经启动便收获诸多关注。

  今年3月底,项目开盘当天更是热闹非凡,首批推出240套房源目前已基本售罄,这其中既有廊坊本地购房者,也有从北京慕名而来的置业者。

  为探究网红打卡地的特殊之处,6月16日,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三叶公园,特邀河北国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弋,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探讨环京楼市变化与特点,深度体验未来生活社区样貌,剖析三叶公园登上区域销冠背后的秘诀。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廊坊广阳+北京轨道

  区域发展成熟,未来发展空间大

  在《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印象中,环京城镇众多,诸如燕郊、廊坊、张家口等均是耳熟能详的区域。不过不同于其他区域,廊坊板块优质,片区成熟,又有北京轨道交通加持,已逐渐发展为“面向未来的板块”。

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

  据韩乐介绍,廊坊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安次、广阳以及廊坊经济开发区。三个板块特点略有不同,安次属于老城区,广阳属于目前廊坊发展最迅速、生活配套相对更为丰富繁华的板块,开发区更多的是企业、产业聚集地,相比之下广阳更受购房者认可。

  让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记忆犹新的是三叶公园便捷的交通。三叶公园所在的广阳区是廊坊的城市门户,北侧是连接首都机场与大兴国际机场两大机场的重要城际线路,站点周边发展催化效应明显。

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

  “从位置也可见三叶公园是一个有野心的项目,守着一条北京的轨道线。每天147对,2站到亦庄、4站到达副中心,还可以实现与地铁4号线、6号线等众多线路无缝对接,与北京诸多重要板块串联。”亮哥感叹道。

  “城际铁路联络线的10个站点里有8站在北京,另两站其一的廊坊东站步行至三叶公园仅600米,也可见三叶公园与廊坊东站关系非常密切。而三叶公园与廊坊东站间的步行关系,也代表了一种未来的生活方式。”亮哥表示。据悉,三叶公园一期交付之时轨道一期也将同步开通,满足日常通勤。


轨道图轨道图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

  “以往我们对环京的理解,主要是承接北京外溢的人口,核心卖点即近距离与低价格,但廊坊广阳在此基础上还兼具了成熟属性。广阳区地理位置、交通距离优势明显,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活商业配套丰富,二手房流通性高,这都说明片区市场发展成熟。”河北国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弋补充道。

三叶公园规划图三叶公园规划图

  在韩乐看来,三叶公园处在廊坊发展最成熟的广阳,再加上轨道等诸多利好加持,“三叶公园是当之无愧的环京置业首选地”。韩乐总结道。

  三叶公园

  首推即罄,高品质全天候生活场

  5月份,三叶公园登顶廊坊城区新房成交榜榜首,截至目前首期推出的240套房源几近售罄。

2021年5月廊坊市区房企成交额****0

;数据来源:克而瑞2021年5月廊坊市区房企成交额****0;数据来源:克而瑞

  一方面,廊坊作为临空经济区中心城区之一,有众多利好带动,另一方面,廊坊本地有大量的工作生活人口,楼市基础坚实,抗波动性能力更强。再加上三叶公园与廊坊东站间紧密的关系,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三叶公园效果图三叶公园效果图


  潘弋表示,在项目设计之初便提出了多个规划理念,“我们借鉴了日本千叶县柏叶新城的设计,将核心圈、商圈、金融圈、教育圈等城市‘重要节点’逐一串联,让居住生活在这里的人可以享受到便捷的交通与舒适的生活状态。”

  其次是三叶公园的定位——“面向未来的社区”,据潘弋介绍,三叶公园自身配有两所公立学校以及三个幼儿园,教育无忧。内部还规划有2000平菜市场、两条商街,未来三叶公园还将建设2.1万平大型商业综合体,配置购物中心、银行、酒店等商业配套。“我们希望,这里不只是休息的地方,而是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生活场所。”

缤果商街效果图缤果商街效果图

  另外,三叶公园大部分的梯户比是一梯一户,能实现私家电梯入户,给与业主更高的居住安全性与舒适性。

  其中主力三居户型还有可变空间设计,三面宽朝南整体面宽超过10米,可变无柱宽厅,面宽达6.6米,可变墙体,实现客厅、卧室自由转换。主卧还有转角飘窗,功能性与空间兼得。

三叶公园户型图三叶公园户型图

  美学理念

  注重社群运营,营造未来生活样本

  亮哥首次到访三叶公园时,就被其先进的设计理念所吸引,再次深度体验后,更是赞叹三叶公园十分具有网红气质,十分感动。“作为体育爱好者,三叶公园所创造的场地环境,是一般社区不具备的,哪怕是朝阳公园或是奥森,都是无法比拟的。”亮哥表示。

  三叶公园可以说是公园里的家,据潘弋介绍,三叶公园南侧是800米宽的城市绿肺,北侧及银河路两侧为100米宽的北环马拉松公园启动区,规模达18万平米。

北环马拉松公园北环马拉松公园

  据潘弋介绍,18万平的运动主题公园中,不仅涵盖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专业运动场地,体育公园中还有专业的塑胶智能跑道,可以实现运动数据记录,显示每周里程排行榜等运动数据,让跑步专业而有趣。另外未来舱还配置了滑板、轮滑场地,蹦床、秋千,以及下沉剧场等,营造未来生活样本。

  给韩乐印象颇深的还有三叶公园体现出的美学特征。

  “首先,三叶公园社区规模大、体量充沛,邻里关系得以完美呈现。其次,三叶公园的园林、产品以及运动场地等设计,都十分具有现代美学风范。综合来看,三叶公园在理念和品位上已经超过了北京大多数项目。最后,也是给我感触最深的一点,你会发现三叶公园开发商打造的三叶公园,它一点点呈现出来的时候,要高于预想中的品质,这也是我们看了实景之后感觉非常欣喜的原因,这远比效果图或前期的项目说明,要更加生动真实。”韩乐总结道。

三叶公园未来舱实景图三叶公园未来舱实景图


三叶公园智能跑道实景图三叶公园智能跑道实景图

  为营造未来社区生活,三叶公园还制定了“三个发展计划”,即健康活力计划、少儿成长计划以及社群生活计划。依托区域内多样化自然环境,塑造社区精神,将“营造未来生活”作为长期发展实践理念,创领美好人居实践场。

  三叶公园与城市区域发展、规划节奏完美匹配且相互呼应,极具发展潜力。而对于购房人最关心的交通、产业、配套、产品等细节,三叶公园也都能完美应答。

  据悉,三叶公园计划在6月26日推出第二批房源,致力于实现“面向未来生活”的愿景,三叶公园无疑是北漂置业的“最佳答案”。现在打开天猫好房搜索“三叶公园”报名一元一平方,还有更多购房优惠等你来!

轨道公园红盘刷新未来生活新

梦想生活 绘制城市理想蓝图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梦想生活 绘制城市理想蓝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