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1.5亿!解锁长安和玺热销背后的「价值密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2 10:09:44
摘要
10月20日,京西再传捷报!石景山古城板块纯商品住宅长安和玺首次开盘,当日劲销21.5亿!

  金九银十以来,一众房企加速入市抢收节奏,多个新盘热盘纷纷取证开盘,买房人也没有错过这个上车的最好时机。

  10月20日,京西再传捷报!石景山古城板块纯商品住宅长安和玺首次开盘,当日劲销21.5亿!

21.5亿!解锁长安和玺热销背后

  在已经进入“冲刺”的市场,能取得如此成绩,无疑彰显了长安和玺的独特魅力与实力。

  那么,在热销的背后,长安和玺藏何「价值密码」?

长安和玺园林实景图

长安和玺园林实景图长安和玺园林实景图

  价值密码一:长安街首排 坐享冬奥+新首钢双重利好

  经历沧桑、见证成长,素有“神州第一街”之称的长安街承载600年家国史,聚焦着来自全世界的目光。作为首都北京的主动脉,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串联东西,像一幅长卷,描绘着CBD、故宫、天安门、五棵松、新首钢……成为文化魅力释放的窗口。

  古往今来,想要居住在长安街,可以说是件无比奢侈的事情。这条金轴之上,也鲜有土地供应。而现如今,长安街首排迎来崭新住宅——长安和玺,与一众***地标群一同接受世界审阅。

长安和玺效果图长安和玺效果图

  长安和玺“长安街首排”的身份注定了其生而不凡,长安和玺坐落于长安街,同时也处在北京的西大门,坐享城市发展的多重红利。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石景山新首钢地区打造城市复兴新地标的目标和思路日益明朗,加之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临近,石景山地区加紧建设,成为北京市又一个城市发展极。

  除此之外,长安和玺坐拥三山五园珍贵地脉,周边比邻首钢产业园、八大处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等多个城市公园群环绕,绿地覆盖率约51%,人均公共绿地面积约23平方米,负氧离子的含量约是其它区域的30倍,是真正的宜居之地。

  长安和玺地理位置优越,较比其他新盘,其交通也更加便利,距离1号线古城站直线距离仅有200米。未来还将串联11号线、18号线,可快速抵达金融街、西单、国贸、丽泽等商圈。周边范围内古城二小、石景山实验小学;京西大悦城、万达广场等配套一应俱全,生活便利。

长安和玺区位图长安和玺区位图

  价值密码二:建发+融创强强联合 呈现新中式人居地标

  在此等寸土寸金之地,新中式匠造者建发与豪宅专家融创相遇,共同打造长安和玺,延续长安街底蕴,以“新中式”美学致敬时代,尽显东方人居风范。

  截止目前,建发房产拥有着40年的开发经验,布局全国40个城市,现已打造多个中式标杆项目,全线产品聚焦新中式,历经18年的厚积薄发,提出“建识东方 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而融创中国则以提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为理念,布局全国7大区域,深耕120余座城市,创造多个**热销产品系列,占据高端人居产品制高点。

  古之礼制,以门彰显。长安和玺的社区大门采用古代大门中等级最高、空间最阔的“王府大门形制”,宽40米、高10米,两侧是米黄石材与山水画照壁,气派十足,匠筑三进归家礼制,营造极致仪式,大门内装饰宋徽宗《瑞鹤图》,细节中透露着中式人文气息。

长安和玺社区大门实景图长安和玺社区大门实景图

  长安和玺将古今韵味交融于一身,沿袭盛唐文化理念,除了大门,其在传统三段式立面的基础上,首二层采用高级石材,将建发经数载凝练形成的“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等元素完美融入到了建筑细节之中,建筑顶部采用双重弧形挑檐,线条古典、工艺精美,整体风格毅力挺拔,匠心呈现。

  而这样大气的中式美学风格不仅体现在建筑商,同时也囊括在园林中。目前,长安和玺示范区已经正式开放,采用中国传统造园手法,以“悠然现山景,烟雨寄江南”为主题,运用“山、曲、水”三个元素,并甄选珍稀太湖石,创造出“一园三进十五景”的江南园林之境,而示范区的园林将全部保留,成为业主们最终社区景观的一部分。

长安和玺园林实景图长安和玺园林实景图

  价值密码三:均质化全四居 成就高净值人群纯粹住区

  长安和玺与周边新盘最为不同的一点,就是其均质化特性。整个社区规划7栋14-26层,建筑面积约125-168㎡,户型全部均为南北通透改善四居大宅,为京西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了一个纯粹圈层住区。

长安和玺效果图长安和玺效果图

  长安和玺整个社区共434户,每栋楼均为两梯两户,可以达到一梯一户的奢享效果,户户私享玄关门。据了解,整个空间布局邀请国际知名团队丹健国际操刀设计,品质感十足。

  在户型的打造上,每个户型都是南北通透,主打的148㎡和168㎡四居均拥有10-14米的全维立体超大采光面,尽显奢阔尺读,168㎡的户型客厅面宽就能达到6.8米,边户产品还能享受270度环幕视野,其卓绝的产品力在市场上实属罕见。

21.5亿!解锁长安和玺热销背后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和玺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功能布局设计十分人性化,活动空间较为集中的客厅距离主卧和北向次卧均较远,舒适且私密。主卧的奢华套间内,步入式衣帽间、独立浴缸都可以算的上是标配。此外,还单独设置独立的家政间空间,生活家务互不干扰,终极的改善客群都可以在此找到答案。

  咫尺长安街的稀有作品,纯粹的均质化高端社区,建发融创双强品质加持,这个***审美的东方人文社区无疑是热销的。

  长安和玺建面约125-168㎡改善四居,7.5万/㎡均价,全精装交付标准,其强大产品力点亮京西,礼献精英人居理想。

  如今,置业长安街首排的最佳时机已至,错过再无!



21.5亿!解锁长安和玺热销背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