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住总+兴创再落一子 为何国企如此偏爱采育?
来源:新浪乐居2020-02-18 16:58:14

  乐居买房 曲智静 发自北京 春节之后的北京土地市场,怎一个“热”字了得。半个月内,先后出让9宗优质土地,房企各显神通,足以见其对未来市场的看好。2月18日,大兴采育6004不限价纯商品房宅地被住总+兴创以6.56亿元底价摘得。

住总+兴创再落一子

  2月14日,京能竞争8轮后,同样在采育摘得一宗不限价的纯商品房宅地,加之此前已在此深耕的北京城建、住总、兴创,采育地区已有4家国企开发商进驻布局,从低密别墅到品质洋房均有涉猎。

  不禁想问,为何国企如何偏爱采育?

  与民营企业不同,国企开发商的拿地、布局风格一向稳健,若非区域有可见利好、土地有开发空间,断不会如此多的国企都钟情采育。

  去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11月底,北京13个区的分区规划和亦庄新城规划正式批复实施。大兴被定为新国门,而亦庄新城扩区至225平方公里,三轮南城行动计划落地之后,一系列利好正在不断向南城输送新鲜血液。新机场,新国门,新经济开发区的三重利好,均指向采育。  

亦庄新城规划亦庄新城规划

  作为亦庄新城南扩腹地、大兴新航城五城六镇之一、新空港临空经济带中唯一的低密用地的采育,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势必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且亦庄新城扩容,将采育工业园纳入其中,对比顺义中央别墅区的发展,采育不仅有临近机场的优势、低密的居住条件,还有产业支撑,更具潜力。

  有业内人士坦言,采育或许将是北京下一个机场中央别墅区,并分析,目前采育是当下北京楼市的价格洼地,未来潜力十分可观。

  不限价频频入市,住总如院享利好

  今日住总+兴创宅地体量相对较小,规划建面51009㎡,容积率2.5,控高60,将以“四通一平”形式供地。测算楼面12860元/㎡,有望成为区域内总价最低的洋房产品,不限价,开发企业在产品及利润上尚有可腾挪空间,品质可期。

  与该地块距离不到1公里外,是住总在采育开发的另一个住宅项目:如院。2018年11月26日,住总以17.7亿自持2%夺下该地块,限销售均价31136元/平方米。

  住总如院效果图

  住总如院效果图

  在大量不限价的纯商品房土地入市后,业内人士分析,作为时代的产物,限竞房会很大可能会逐步退出市场。也就是说,极易与周边纯商品房形成价格倒挂的限竞房,弥足珍贵。

  更值得一提的是,住总如院容积率仅为1.05,整体打造成高低错落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通过“四街、六园、九坊、十巷”的产品布局,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户型设计方面,涵盖合院、叠拼、洋房三种产品类型 ,分别打造了98-115㎡的【阔景花墅】、200-310㎡的【藏景叠墅】、400-450㎡的【园藏独墅】三种茶品,满足不同家庭所需。

住总如院上叠效果图住总如院上叠效果图

  南五环、京台高速、S6号线等两横四纵一轨道便捷交通加持,25公里直达大兴国际机场,享3000亩的原始次生森林及万亩葡萄园自然休闲风光,十五年一站式名校教育及多家三甲医院护航。

  住总如院,以低密、考究、宜居的新中式院墅大宅,献礼城市精英,持续热销中。


住总+兴创再落一子住总+兴创再落一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