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阳光城·溪山悦加入好房线上购 低价购房有保障
来源:乐居2020-02-16 13:44:25

乐居买房讯 自2月16日乐居好房线上购活动正式启动,阳光城·溪山悦成功入驻北京地区。

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更可凭借客户推荐获得高额佣金。

据悉,此次上线的阳光城·溪山悦享有3500亩原生森林环绕,十二大艺术与生活的配套,以及建设中的500亩超级农庄,畅享自然健康生活。阳光城·溪山悦,山水间低密艺术墅区,建筑面积约80-100平米的留白山房,打造北京沉浸式艺术山居。开发商承诺,线上认购此项目,可享受以下福利。


优惠福利: 

1、本人购房:

线上购买5000元房款优惠券(扫描下方支付码支付),可享受房款减10000元优惠(现场购房使用)。

1)购房人仍可同时享受 现场原有优惠

2)2020 年 4 月 30 日之前,交款人未现场购房,则退还5000元优惠券款。

3)客户现场购房时需补交4.5万元,共计享受5万抵10万元的优惠

阳光城·溪山悦加入好房线上购

2、推荐其他客户成交: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注册)

注册阳光房宝并通过阳光房宝推荐其他客户成交,可享受成交总价2%的佣金(扣除个人所得税,以购物卡形式发放)


阳光城·溪山悦加入好房线上购


3 成功推荐2人注册阳光房宝(扫描上方小程序码),2位被推荐人通过乐居网乐e付购买5000元房款优惠券,推荐人即可获得500元奖励。

 

注:

1、以上优惠仅限阳光城·溪山悦项目使用,活动优惠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4月30日


阳光城·溪山悦加入好房线上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