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销冠会客厅》解码北京建工·熙华台:蝉联丰台销冠 探秘『熙华红』的热销原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2 22:18:57
摘要
西四环五棵松、北京建工国匠打造、98-154㎡三至四居,科技健康住区,值得珍藏!

3月已经近半,最近新房亮相、开盘,节奏加快。数据显示,上周末,北京二手房成交1600-1800套,小阳春行情初现。从去年的限购放松、首套及普宅标准调整、到LPR下降,再到通州双限调整,业内普遍认为,当下正是优中选优挑好房的最佳时机。

3月12日,《销冠会客厅》锁定北京建工·熙华台,特邀北京建工熙华台营销负责人邓辉、北京建工熙华台金牌置业顾问赵莹、《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与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一起,解析西四环国际健康住区销冠红盘。

精彩观点,看直播回放↓

北京建工·熙华台由北京建工国匠精工打造,自亮相以来便一路热销,1月2月荣登丰台区新房销冠,广获好评。

从地理位置上看,北京建工·熙华台地处四环旁,一步海淀,可快速通过西四环、莲石路、长安街出行,又有1号线及规划中的11号线轨道在侧,出行便捷。周边3公里范围内,翠微百货、五棵松华熙LIVE、长安新城小学、丰台建华学校、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第三医学中心等丰富生活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诉求。

建筑立面上,北京建工·熙华台融入对称形制的古典构图、东方重檐的现代元素等设计语言,以简约国潮封面立足四环。

北京建工·熙华台共规划437户6-18层的洋房及小高层,深入调研用户需求,打造建面约98-154㎡三至四居,均南北通透格局方正。270度超广角大飘窗、LDK一体化亲光阔厅、双主卧套房、四叶草空间布局等多维亮点,并甄选国际一线品牌精装,点缀业主新家。

如建面约118㎡主力三居,是经典方正户型,南向约9米三面宽,双开敞阳台+主卧飘窗。拓宽室内空间及使用率;厨房、餐厅、客厅LDK一体化设计动线流畅,主卧套房设计,其余卧室位与主卧互不相邻,安静舒适。

而建面约98㎡三室两厅双卫,则以270度转角客厅为最大亮点。3.9米面宽客厅,叠加270度转角采光窗,阳光清风充盈室内,主卧套房设计,飘窗加持,更显空间畅阔。北向双卧房,可根据家庭结构调整用途,为家庭空间提供多种可能。

园林上,则定制私享花园、观景长廊、会客空间、儿童空间等各式景域,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享受园林之美。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建工·熙华台基于国际WELL健康体系标准,依托6恒气候站、全屋净水、适景光三大健康系统,持续优化空气、水、光等元素,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风、恒静健康居住体验。今年1月,为守护业主健康,北京建工首个健康小屋在熙华台项目正式运营,这是北京建工地产全力构建全龄友好社区打造嵌入式康养服务迈出的坚实一步。

目前,北京建工·熙华台正在顺销中。西四环五棵松、北京建工国匠打造、98-154㎡三至四居,科技健康住区,值得珍藏!(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