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销冠会客厅》解码金地北京壹街区:总价350万起抢住副中心实境街区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7 19:12:31
摘要
街区实景 所见即所得

自入市起,一路热销,连续2年拿下通州套数、面积销冠的金地丨北京壹街区已落成准现房。

1月5日,《销冠会客厅》解码金地丨北京壹街区,特邀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金地北京壹街区营销负责人张臣、金地北京壹街区金牌置业顾问张琪与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一起,解析市场、复盘金地壹街区热销!

金地丨北京壹街区位于通州宋庄艺术宜居板块,项目打造的是复合型街区形态,商业与住宅有机排布,步行尺度内串联了约3500㎡商业中心、约2200㎡地下商街、幼儿园、街心公园、口袋花园等复合多元场景,不出街区,步行尺度享90%优质日常生活。

项目西侧约1000米即是东六环,三条高速(京平、京秦、通燕)、三条快速路(京通快速、潞苑北大街、广渠快速路)畅达全城各大核心商圈;周边5公里生活圈内,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三甲)已开诊,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首都儿研所(通州院区),按照规划都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北京第一实验中学(在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社区配套幼儿园齐备;谷德玛特购物广场、欢乐宋、万象汇(在建)等繁华商业在侧,享副中心丰盛生活。

金地丨北京壹街区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米、共1658户,1.6-1.8墅级容积率,规划设计建面约85-125㎡墅境洋房、建面约145-186㎡宽景平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家庭的购房需求。

其中,96㎡跃层产品:

整体全明户型、非常方正,首层布置了两室两厅两位,南向三面宽9.6米,超大窗墙比,搭配观景飘窗,采光充足,保证舒适性。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

南北双向约5.7米采光井,双向自然采光通风,地下空间最大化的地上化,带来阳光,也带来风景和视野。地下空间可以自由布局,可以打造家庭图书馆、古董收藏屋、私家健身房等,随意释放生活所爱。

另外项目还有二至四居洋房产品在售,销售指导价4.5万/㎡全精装交付,建面约85㎡的三居,350万起,就可以实现一步到位了,感兴趣的购房人可前往售楼处实地感受。(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