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四环临铁名校加持 保利·朝央和煦样板间正式开放丨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30 14:30:58
摘要
销售指导价 7.8 万/m²

12月30日,保利·朝央和煦项目样板间正式开放,备受关注的121㎡、143㎡创意样板间、171㎡交付样板间同步展示。

好产品自带流量,当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

保利·朝央和煦是保利高端产品系「和煦系」作品,以精品雅致为特色,打造舒适人居精品。项目规划9-17层7栋住宅楼,总共394套房源,打造建面约121-171㎡纯改善三至四居,销售指导价7.8万元/㎡。

具体来看,建筑面积约121㎡三室两厅两卫

整体户型格局非常规整,方正,没有缺角。南向三面宽,客厅面宽为4.2米,空间感很足。有两个比较特别的设计,一个是设计了带窗的家政间,提升舒适度;另外,项目打造了兼容玄关收纳的独立衣帽间,实用又贴心。

再来看看建筑面积约143㎡四室两厅三卫

典型的四叶草格局,大家庭在动区其乐融融,回到各自房间关上房门就是独立的天地。南向整体面宽12米,叠加观景飘窗,带来更好的视野和采光效果。

主次卧均为套房设计,其中主卫设计了双台盆,提升舒适度。

此外,该户型配置了三个卫生间,无疑是四居的进阶版。

值得注意的是,该户型刚好踩着新政144㎡普宅线,未来交易的税费可以享受极大的优惠。

从现场样板间展示来看,此次保利·朝央和煦,在客厅面宽、LDK中轴动线、明卫、厨房空间等空间均下足功夫,居住品质拉满。与此同时,在保证大宽厅设计的同时,各功能间的分布也比较合理。

保利·朝央和煦位于朝阳十八里店板块,地处朝阳港板块核心位置,根据“十四五”规划,朝阳港是朝阳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未来有望成为南部崛起的标志性象征,区域价值不言而喻。配套方面,项目距地铁17号线十八里店站200米左右,步行几分钟可达。地铁17号线贯穿南北,连接经开区、未来科技城、北京CBD等重要版块;项目西侧就是已经官宣的九年一贯制人大附朝阳学校,该校区已于2023年5月6日正式开工,预计2025年验收;项目南侧规划精品商业,周边亦有民航总医院、仁安医院等医疗机构,可谓配套无忧。

乘着规划、板块配套的红利,保利·朝央和煦的关注度早已不能同日而语,相信未来热销早已锁定,目前售楼处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品鉴。(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保利 样板间 朝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