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开盘2个月网签超90% 它做对了什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7 15:18:37
摘要
首个作品落地北京,把诚意交给时间兑现。

回顾今年北京楼市,若说关注度最高的区域,必然有昌平。从土拍摇号到新盘热销,开发商及买房人用真金白银的购买力投票,来证明对昌平市场的认可。

今年,昌平共成交住宅用地6宗,其中半数触顶摇号,承接海淀外溢+未来科学城+高教园的崛起,除城六区外,昌平已是独占鳌头。

不过,拿到昌平土地也并不直接等于热销,由互联网、科创等高薪行业从业者组成的购房群体,对房子格外挑剔,想要实现热销,也并非易事。

据乐居统计,自2021年集中供地以来,昌平已开盘项目15个,截至10月底6个项目网签率超90%。其中,大华·启宸府于今年9月26日开盘,至今仅2个月网签314套网签率92.8%,表现尤为亮眼。

作为首次进京的大华集团,在北京的第一个作品便如此热销,可谓不凡。那么,大华·启宸府做对了哪些事儿?

1.择址昌平热土 产业外溢+职住平衡保障

今年3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2家房企齐聚北京,为的是昌平朱辛庄0028地块,最终,大华集团摇中,成功进京。

土拍的热度,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土地的含金量。作为承接万亿海淀产业外溢的第一梯队,昌平近几年产业飞速发展。生命科学园、未来科学城、沙河高教园三大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2020年9月27日,包括生命科学园及周边朱辛庄-七里渠等区域在内的约10.26平方公里,成为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昌平组团正式挂牌,再次为区域发展赋能。

大板块来看,未来科学城已进驻国家电网、中国电子等14家央企下属的数十家技术研发中心;朱辛庄0028地块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已有小米、石头科技、好未来、三一重工等等企业落地,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进驻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其衍生领域率先布局。

随着产业而来的,也包括大量高新、高科技人才的居住需求。而朱辛庄板块新房却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局面,去化速度保持领先,因此朱辛庄也成了开发商拿地热门区域,大华集团进京首站选择此处,是下过功夫的。

大华·启宸府距离朱辛庄站约600米,8号线、昌平线双轨交汇,向北连接沙河高教园,向南沟通生命科学园、西二旗、奥森、鼓楼、王府井等地,可快速换承多条线路,十分便捷。周边万达广场、住总万科TBD商业综合体、超级合生汇、昌平101中学的强大生活配套加持,已为热销奠定基础。

2.产品精益求精 诚意产品+诚意精装护航

好房子,从土地开始。那是不是意味着拿到了好地,就可以在产品上“大差不差”了呢?网签数据证明过,并不是。

朱辛庄板块购房客群画像中,海淀客群占比超50%,且多为互联网、科创行业从业者,高知、高智、高薪,大到建筑规划、小到精装品牌,都是买房人的关注点。

而大华·启宸府作为大华集团进京的首个作品,自然更加用心。共6栋楼338户,各楼栋接近正南北布局。在经过深入调研后,将产品定位为1栋一梯两户11层的建面约80㎡两居、建面约90㎡三居,其余均为18层两梯两户建面约108㎡和建面约116㎡三居,即照顾到年轻的刚需群体,也将轻改善的舒适度做足。

如很受欢迎的建面约10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整体约10.2米三面宽,客厅开间约3.8米,阳光充盈;客餐厨LDK一体化动线流畅,U型厨房可容纳多人烹饪;主卧衣帽间+明卫设计,配以超大飘窗,空间宽敞舒适;南次卧同样附带飘窗尺寸足够;北次卧可根据需求调整作为书房、儿童房实用。值得注意的是,大华·启宸府为建面约108㎡三居配置独立家政空间,并做了客卫明卫处理,即便中间户也能保证采光通风。

大华·启宸府展示样板间实拍

小区整体为高标准住宅,在建筑上面做到了绿建三星的建筑标准,并有一栋超低能耗住宅楼。为匹配高标准住宅,并给区域内购房人更好的居住体验,大华·启宸府在精装品牌上也不吝啬:全屋地暖+格兰斯柯双流新风系统,并配置大金中央空调,王力钢木复合门、樱花牌智能门锁、客厅蒙娜丽莎800*800的玻化砖,并为厨房配置方太洗碗机,产品诚意十足。

3.深耕北京区域 打造标杆+等待时间兑现

当下,购房人对开发企业的品牌关注度逐年提升。而大华集团对于北京买房人乃至业内来说,都相对“陌生”。不过,在仔细了解大华集团后,就会发现,这是一家务实且有实力的企业。

大华集团始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是国内较早一批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专注三旧改造、新城区建设、超大规模社区建设运营等,大华集团城市更新的步伐遍及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西南及华南区域,目前在全国已开发运营八大平方公里新城、18个百万方超大型社区,拥有约70万业主。

大华集团地产开发业务布局

此前,大华集团在大连、天津深耕多年,对北方市场及需求颇有研究。今年终于进军北京,落子“棋眼”。据悉,大华集团将继续关注北京土地,在北京持续深耕。大华·启宸府作为大华集团进京的第一个项目,肩负的是企业布局、产品实力、品牌实力、交付实力等多重使命,自然是倾尽全力的大的标杆产品。

大华·启宸府从拿地到开盘历经6个多月,在分秒必争的北京楼市中算不上快,彼时市场上有不少质疑的声音,但大华·启宸府并未受其影响,而是专注与产品打磨,厚积薄发,才能一鸣惊人。而从开盘到网签超90%仅用了2个月,也证明了“磨刀不误砍柴工”,好产品终究会被证明。

据悉,2023年第三批及第四批拟供地土地计划中,大华集团也都在积极测算。相信大华·启宸府的成功热销,大华扎根北京的决心和信心会进一步夯实,期待大华在北京的下一个作品。

目前,大华·启宸府仅剩少量建面约108㎡及约116㎡三居房源在售,指导价6.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大华·启宸府旁即将出让的0022、0027地块指导价为6.6万元/㎡,北京职住平衡最强板块、8号线首站新盘上车机会,错过再无。(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北京 昌平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