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销冠会客厅》解码北京国贤府:热销316套!何以逆市飘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22:02:11
摘要
就是红了

11月18日,中建智地府系大成之作——北京国贤府首次开盘,热销22.3亿,316套。据悉,开盘现场座无虚席,项目分批增设了90个座席,才勉强盛纳买房人的热情。在北京楼市二手房成交趋冷、新房严重分化的当下,北京国贤府为何能够实现逆市热销?它做对了哪些事?

现场合影

11月22日,《销冠会客厅》走进北京国贤府,特邀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北京国贤府营销经理唐越天猫好房&乐居北京公司总经理唐亮一起,共同论述北京楼市,畅聊未来科学城板块价值,解析北京国贤府热销密码。

北京国贤府位于北五环未来科学城板块,周边三横三纵交通路网,串联海淀、昌平、朝阳三区。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国贤府毗邻地铁17号线未来科学城站。17号线是北京东部贯穿南北的大动脉,全程49.7公里,目前南段嘉会湖-十里河段已开通,预计今年年底北段工人体育场-未来科学城北站通车。届时,4站可抵达望京,5站直达太阳宫,联动未来科学城、望京、国贸、亦庄等重要地标商圈,助力区域价值提升。

北京国贤府区位图

商业上,项目南侧规划有昌平首家山姆会员商店,建成后或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山姆会员商店,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教育上,区域内教育氛围浓厚,西侧规划4880㎡幼儿园,有北京十一中未来城学校、北师大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中关村第二小学昌平学校等全龄段教育资源,未来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学校由教育部门统一运营,小学,中学的招生政策、招生条件、招生区域、学位设置等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北京国贤府效果图

中建智地在产品上始终坚守“单盘主义”:尊重客户且重视每个作品。北京国贤府是中建智地的府系大成之作,依托地段、1.3低容积率优势,将盛唐建筑的规制、法式、气韵注入项目之中。如约九米高威仪门庭,门殿池三进礼序,营造3000㎡湖景大境,呈现“一池三山 三重庭院”园林美景,并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工艺,形成淡雅大气新中式建筑立面,让建筑与神韵相得益彰。

北京国贤府效果图

北京国贤府打造25栋楼6-8层纯洋房社区,共822户。主力面积段为建面100-180㎡(目前首开去化约80%,二期蓄势加推已启动),将改善进行到底。户型格局方正通透,LDK一体化宽厅、转角飘窗等诸多亮点,同时甄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匹配天然石材质感,成为北五环改善封面作品。在成交客群画像中,来自海淀、朝阳的改善客群占比近6成,可以说,无论在地段、配套、产品上,都全方位满足了改善客群的需求,北京国贤府没有短板。

北京国贤府125㎡美学体验馆实景

北京国贤府143㎡美学体验馆实景

北京国贤府的热销,是中建智地在北京再一次上演“单盘制胜”的产品主义。目前,北京国贤府正在火热销售中,约700万就能入席北五环奢装大四居,值得珍藏!(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