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谁是销冠走进首开·璞瑅丨隐园:二环豪宅上新 稀缺低密洋房开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6 21:37:48
摘要
仅60席

在北京,何谓优质资产?好环线、好资源、好产品,最起码三占二。可惜北京内城的供应少之又少,所以凡一有新项目出来就自带高光和关注度。

日前,位于二环方庄的首开璞瑅公馆,推出了最后一期楼王藏品——首开·璞瑅|隐园。10月26日,《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首开·璞瑅丨隐园,特邀首开·璞瑅隐园营销总监张阳做客直播间,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起,剖析项目产品的价值点,揭秘内城稀缺资产。

首开·璞瑅丨隐园位居二环方庄板块,定位首开高端产品线“璞瑅”系,品质不言而喻。项目主推建面约170㎡-215㎡四居大尺寸平层,布局舒阔通透,以空间的功能与细节,满足内城改善客群置业需求。

项目地处内城之核,生活便利,配套醇熟,周边二环、三环、方庄路等城市重要道路通达,近邻地铁14号线,可换乘4/5/8号等多条地铁线路,畅达长安街、CBD、王府井等众多核心商圈。

首开·璞瑅丨隐园近享约2万㎡风情商街,周边还有众多三甲医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十八中、十八中附小、龙潭湖、天坛、陶然亭等等优质配套环绕。

据悉,首开·璞瑅丨隐园开盘在即,品质生活即刻可享,入住内城的机会切莫错过。(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