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宽松政策下的置业时机来临,年轻人的第一套房怎么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0:50:16
摘要
瞬接繁华,一站直抵望京

今年以来,楼市利好不断传出,宏观层面货币政策工具对楼市刺激也在不断加大。8月,环京楼市重地廊坊、燕郊等地官宣取消住房限购;9月30日,中央有关部门更是“三箭齐发”,出台降低房贷利率、降低公积金利率、换购退税等三大地产政策。

从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到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利率,均与首套房有关,这无疑是直接降低了首套置业者的购房成本,也显示出中央有关部门稳定房地产市场、支持住房刚性需求的决心。这对于刚需客群而言是尤为利好的。

那么,聚焦于首次置业的青年刚需购房者,人生的第一套房该如何选?交通便利、生活氛围浓厚的品质新盘——嘉都以独到的社区魅力闯进北京青年的视野,助力当代青年人生进阶。

咫尺副中心 一站直抵望京

不知不觉间,人们的置业需求以及对居住场景的想象悄然发生改变。尤其是这一代的年轻人,他们也许并不在意住的地方距离三里屯、五棵松等网红地标有远,他们更在意是否离生活更近。从家到公司的通勤时间、三公里范围内的生活配套是否完善,成为了人们更为关心的要素。

嘉都位于望京向东28公里,与北京副中心咫尺之遥,距离国贸CBD35公里、首都机场商务区20公里,凭借南北两条京平高速、京秦高速,可以速达望京、国贸、副中心、环球度假区、首都机场等地,出行时间甚至短于北京市内部分片区。此外,地铁22号线(平谷线)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嘉都业主可途经副中心,直抵东二环,交通出行条件将更加便捷,嘉都与北京的连接也将更为紧密。

不过对于嘉都业主来说,三年后方才兑现的地铁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就现有交通条件而言,嘉都坐享“京平、京秦+多条公交线”的立体交通,往返于社区与北京之间十分便捷。此外,项目还为业主贴心配备一站直达望京的社区班车,便捷舒适的通勤时光就此开启。

以多元聚场 构建美学生活社区

通勤便捷之外,距离生活够近才是这一代年轻人的期许。嘉都社区规划有商业区、公馆区、居住区、学校等全维生活配套(中国建筑研究院规划设计,香港贝尔高林规划景观)、3万平米配套商业(嘉都MALL),并选用TOP1品牌物业--万科物业睿服务,共同构建起嘉都美学生活社区,将最完美的品质服务呈现给业主。

配套丰足之余,也要精神世界富足。嘉都设计了诸多契合生活的“社区空间”,例如约55亩的业主私享中央公园是业内少有的超级公园社区,也是业主休闲娱乐、儿童成长的最佳场所。

此外,嘉都还有着超越常规的社区理念,致力于持续打造活力社区,魅力社区,美学生活社区,保持项目作为生长型文化特色社区、学习型社区的独特气质,推动社群圈层化。社区会定时举办足球、绘画、轮滑、跑步、舞蹈等多种社群活动,不断壮大嘉都会CLUB,用活力与潮流交织成青年共同体,每个人都可以于此找到属于自己的热爱,共同谱写一个个热爱满溢的场景、一幕幕青年共乐的片段。

嘉都将持续兑现商业、运动、休闲等全方位生活配套,搭建起有温度、有活力的美学生活聚场!

实景现房,兑现舒居蓝图

期房的效果图、样板间、社区规划再美好也远不如一座实景呈现的社区更具说服力。嘉都社区早已实景可见,不必承受漫长的等待,也不必担心品质风险。社区中错落排开的楼宇、户型的规划布局皆可眼见为实,置身于枝繁叶茂的社区园林中,便能想象到未来的生活场景,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将编织成令人怦然心动的归属感。

嘉都社区总建筑面积达到180万平,共规划15000户,属于超大型社区,邻里之间互动交流,氛围极佳。产品规划有高层住宅、商办公馆系,形态丰富,满足自住、投资、养老等刚需、刚改需求。其中,住宅主力户型涵盖两居到三居,均为现房带精装修销售,均价15500-17500元/平米,颇具性价比。

例如,88㎡2+1居户型,超越两居的魔力,多一个DIY创意空间,为家庭生活增光添彩。整个户型采光充足,空间分布合理,高性价比。入户玄关不仅可以增加储物和收纳空间,还带来尊崇归家体验;客厅、主卧与次卧均为南向采光,可肆意享受阳光的沐浴;主卧与次卧分离,保证每个人的私密性不被打扰。此外还搭配一间书房,为学习和工作提供专属空间。

在这个充满不确实性的时代,选择一个不会让自己经济负担太大的房子,抓住即使微小但确定的幸福,在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过上怡然自得的生活,便已幸甚至哉。嘉都,便是这样的优选。

作为一个品质与生活氛围兼备的新房项目,嘉都目前精装现房在售,首付仅25万起即可入住进阶版公园私享家。叠加近期利率下调、取消限购等诸多利好,当下确实是自住需求出手的好时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