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万达8月暑期活动盛启 强力焕活市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1:22:29
摘要
以城市为始,以生活为本

在疫情反复、市场寒潮的当下,人们能看到许多高大的身影倒下了,也能看到如同万达集团一般乘风破浪、逆风飞翔的企业,他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当时代的重担落下时,勇于承担,稳健前行,不负所望。

2022年上半年诸多有利于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出台,为楼市注入强心剂,整体供求开始有复苏征兆,市场信心重塑,房地产市场将逐步企稳恢复。7月,下半年首月各地新盘供应节奏放缓,总体市场保持平稳走势,虽市场数据略有回落,但市场仍有火苗续存,静待风起。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8月伊始,各地楼市新政再加码,引导着市场稳定,助力楼市火苗复苏。万达集团一如当初率先打响复工复产第一枪的模样,再次积极响应地方政策,全力推动行业稳定前行。

818年度置业特惠 多重优惠好礼尽在万达

值此之际,万达818酷夏购房节来袭,以诸多年度置业特惠活动为各地楼市添薪加火。

为了让置业者可以获得更切实的优惠福利,万达集团将以多种方式让利置业者。除了多套特惠房源大幅直降外,万达还推出了“8.18膨胀抵X元”活动,置业者只需要花费8.18元即可根据不同项目产品,减免相应的大额购房款。此外,万达更是与京东合作推出了全面升级的“买房送家装”活动,可享家装基金的10倍升值,即1万抵10万、2万抵20万。

线上线下多彩活动 创活都市生活

万达集团在打造繁华、舒适居住环境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更高层次的居住体验——精神层次的富足。这个夏天不止置业优惠,更多线上线下精彩活动也尽在万达,无论是线上音乐会还是线下聚会、露营,都将满足精神上的享受需求。

8月13日,抖音夏日歌会将携手实力唱作歌手汪苏泷唱响由万达投资集团冠名的【大娱乐家】线上直播音乐会,开启夏日的浪漫限定。以音乐共赴夏日之约,不受时空约束,在流淌的音符与宛转悠扬的歌声中,找寻夏天独家的美好。

此外,万达集团还打造了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在“盛夏有好市”领略夜市的魅力,消暑逛街看房一条龙;在“奇趣露营”体验湖边露营的意趣;在“草地音乐节”结交志同道合的乐队发烧友……万达集团通过场景氛围和多元内容链接消费者,让不同圈层不同爱好的消费者都可以留下属于万达的盛夏回忆,获得精神世界上的富足。

万达使命先行 助力青少年足球

以城市为始,以生活为本,万达集团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具“社交+娱乐”功能性及个性化的都市生活享受,打造优质生活圈。然,作为国内一流商业地产品牌的万达集团并非只着眼于此。

与此同时,万达也极具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共创财富,公益社会”一直都镌刻在万达的企业文化中。在乡村振兴、促进就业、绿色环保、素质教育等各类公益事业中总能看到万达的身影。人们所熟悉的振兴丹寨发展的丹寨万达小镇、为红色文化而生的延安红街,皆是万达的杰作。

此外,万达集团作为全国六大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合作商之一,一直关注我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足球小将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与万达“万事皆可达”的精神特质不谋而合。故而,万达投资集团主办的“中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足球少年们成长的记录。为了足球小将们更好地成长,万达更是拉来了一支由杨晨、宫磊等前国脚们组成的强大教练团队助力其成长。

8月23日,万达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大连青训基地开赛。届时将全程直播,屏幕前的我们将一同见证足球少年们的成长,看着球场上的少年们挥汗如雨,体味那份青春的热爱与热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