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火热!网友催上新 海淀北四环热盘即将线上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1:29:45
摘要
明日正式线上选房。

  乐居买房讯 北京楼市小阳春刚在3月抬起,准备狠踏油门,4月疫情反复,又是一脚急刹。虽然各种刺激政策频繁发布,但目前看,因为疫情的影响,北京楼市刚刚起色的小阳春还是“被中断”了。

  眼下,防控当头,房产交易市场“空窗期”,不少楼盘不得不将开盘改为线上进行,线上看房、转账成交逐渐成为全新的“购房模式”。近日,备受关注的海淀北四环热盘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受疫情影响,开盘节奏再次被打乱,把很多苦等几个月的网友彻底“急哭”,直呼不如线上开盘吧!

  线上选房是大势所趋

  北京多个红盘由线下转线上

  其实,购房者通过移动端操作实现在线选房,在一定程度上摆脱线下购房千人大战的压力,不会被现场氛围影响理智判断。更重要的是,在正式进入选房前,选房家庭都需要实名认证,操作全流程均可追溯,购房人也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在《未来简史》中曾提到,人类的发展,便是将朝着社会算法更加高效的方向发展,而线上开盘、选房,也正与此契合。即便没有疫情,从降本增效、提升选房体验等方面考虑,线上开盘、线上选房,也将是大势所趋。

  其实,新房市场的“网购模式”其实并不陌生,杭州从2020年开始线上开盘试点,积极推进商品房全流程网上销售,政府摇号、公证处监督,全程公开透明,而北京也有多个热门项目实行线上开盘,摇号选房,比如此前的永定府、天恒学院里等。

  目前来看,北京楼市中选择线上开盘的项目,多为红盘、热盘、“倒挂盘”,意向购房人动辄几千人。也就是说,敢线上开盘的项目,更值得入手。

  网友在线催促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或线上开盘

  而被网友催促的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也是如此。

  经过最终审核,海淀北四环中建壹品学府公馆约3000名意向购房人等待选房。项目位于北四环海淀区学院路板块,距离地铁北沙滩站约700米,实际单价为10.08万/㎡,相比周围二手房动辄12-13万的价格,足足倒挂了20%以上!

  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不仅占据海淀的核心地段,还让改善们买得起、住得好,最重要的是选房的时候没有设定海淀优先。

  因此「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从案名确定,户型公布,再到样板间开放,过去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买房人的心,难怪急的网友直呼希望项目大胆采用线上方式。

  三至五居全覆盖

  精准匹配海淀改善人群需求

  简单给大家回顾一下社区的整体情况,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分为东西2个区,可售房源套数总计714套,一次性推出,也就是说按照意向购房人数计算,中签比例约为4:1。项目共计13栋被动式建筑,6-17层主力户型面积约为123-219m²三-五居。具体来看:

  建筑面积约123㎡三室两厅两卫:


  全明户型,南向三面宽,主卧做了套房设计,尺度感非常改善,南向两个卧室均有飘窗提高了户型的性价比,餐客厨一体。总价只有1200万左右,这可以说是北京北四环最低总价的新建住宅了。

  建筑面积约132㎡三室两厅两卫,同样优秀,在123㎡基础上,起居空间与卧室一字排开,厨房内侧还设置了一个家政间符合当下购房者生活需求。

  建筑面积约159㎡四室两厅两卫:

  全明格局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北侧的次卧和书房可以打通,户型具备成长性,可以根据家庭成员数量合理布局。

 建筑面积约219㎡五室两厅三卫:

  市场同类型价格都在3000万以上,而在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只要2200万左右就能拥有。大宽厅同时做到了LDK一体化设计,全明格局,主卧大尺度空间,处处都做到了海淀居住品质的极致。

  犹记两年前,疫情袭来,全口径两百强企业中有143家房企搭建了线上售楼处,变成了线上看房(数据来源:克而瑞机构)。转眼,新冠疫情已是第三年。这三年,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也改变了很多行业的发展轨迹与模式。

  这时候,我们才发现买房很多场景都可以线上完成了,线上开盘、线上选房等,让线上营销的闭环,再前进一步。

  好事儿多磨,不过中建壹品学府公馆现已经公布,将于5月21日8:30正式线上开盘,并提前两天开启选房测试,相信一定能让您买到满意的房源。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标签: 开盘 选房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