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持续热销! 顺义新国展高端标杆值得收藏!潮新样板间即将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2 17:55:10
摘要
650万起!聪明的购房者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

  关于京城楼市的“小阳春”,成色究竟几何,从新盘成交情况就可见一斑。粗略盘点,一季度上新的明星项目还真不少,特别是3月,可以说是北京的开盘季,亮点十足。

  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华润的三大重磅新盘,橡树湾、幸福里润园以及永定府7天合计销售额突破100亿!除了开盘热度,可以明显感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对后市的信心,也在与日俱增,市场真的热了。

  当然,除了新盘成交不俗外,华润其他项目也不甘示弱,就比如位于顺义新国展的和光瑞府,成功摘得3月北京顺义地区新盘金额销冠。

  持续热销!实力霸榜顺义月度销冠

  其实从开年后,在市场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和光瑞府售楼处每天的购房者便络绎不绝,3月份开放全新的精装样板间后更是延续热销态势,3月成交超90套,清明小长假更是3天成交破1.2亿。

顺义新国展高端标杆值得收藏

  为什么项目会持续热销?其实原因很简单!

  醇熟墅区的纯新盘

  和光瑞府地处顺义中央别墅区,坐落在新国展核心,三期规划地块内,占据板块最佳位置,享受未来产业发展最大红利,资产空间尽可想象。除了纯熟的地段,和光瑞府成为去年顺义区域内唯一新入市的纯改善社区,是中央别墅区板块近10年以来唯一新入市的新房,更是新国展片区全新纯粹住宅供应。

  地段的三大唯一性,让和光瑞府变得更加炙手可热,同时这也意味着项目既可以享受中央别墅区的低密大环境,还可以拥有周边非常成熟生活配套。 

  项目北侧一街之隔就是北京著名的网红打卡地中粮祥云小镇,荣祥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商业中心环伺周边。此外,这里还聚集了全北京最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项目东侧1.2公里是15号线花梨坎站,可以直达望京商圈,自驾有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东五环等,规划的京密快速路2023年通车,全程免费,片区内交通网络密集,到北京各大核心区域都比较便捷。

  产品力不将就

  作为新国展近十年一遇的纯新商品房项目,和光瑞府丝毫没有想靠地段躺平的意思,还是用心做了产品。

  项目打造建面约112-152㎡三、四居产品(目前152㎡已经售罄),在项目研发之初,就深入研究改善型客群的“痛点”,基于时代人居所需,在全方位满足家庭生活场景需求之间,又极具创造性地为每一个户型,预留“X”灵动空间,全面满足改善置业人群对宜居品质所需。

  以132㎡舒适四居为例:

  全明格局,独立玄关和家政间给生活以秩序感。南向总面宽达10.6米,尺度奢阔,客厅面宽4米,同样是LDK设计,形成一个超大的社交型方厅。此外,户型灵动,北向次卧与书房之间的间隔墙为非承重墙,可以根据主人需求随心开合,全方位满足全年段人群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

  据悉,项目最新打造的132㎡潮新样板间也即将在近期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亲自到营销中心一睹为快!

  650万起入住别墅区

  6.2万/㎡的开盘惊喜价,与周边二手房形成了一定倒挂。

  不仅如此,从去年的供地情况来看,五环沿线的价几乎全部突破了7万,而和光瑞府不到7万的单价,实属市场红利!

  总价不过千万买四居,650万起住进中央别墅区。在周边待成熟板块的房价相继“破8奔9”的市场背景下,和光瑞府售价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和长期价值的想象空间愈发凸显。

  对于当下北京来说,集中供应的土地价格带来了市场稳定上行的预期,当下理性的购房者想要房价性价比高,又要产品品质兼顾的“鱼和熊掌”,这就要珍惜优质项目!

  所见即所得的配套、纯粹改善产品、超高性价比,叠加起来一定会是一次不会后悔的正确选择。据悉,和光瑞府西区尾盘在售,即将清盘,东区不久后也即将入市,各位可要抓住最后机会!


标签: 北京 项目 新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