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倒挂新盘来了!中央别墅区核心祥云小镇旁,单价只有6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5:36:37
摘要
抢到就赚到。

  距离北京楼市下半年的巅峰对决期黄金周仅剩下7天了,重磅项目悉数登场。

  922日晚间,一个绝对重量级的项目确定了开盘预期价格,让业内人士直言“可以闭眼抢了”。

朋友圈被这张红色海报刷屏朋友圈被这张红色海报刷屏

  和光瑞府自入市以来关注度就非常高,中央别墅区高端改善型平层,南北通透、全三面宽产品,住区纯粹,亮点众多。且这个项目的价格更是极具惊喜,单价只有6.2/m²,与此前业内普遍预计的7万单价每平低了8000元,并且与周边在售二手房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倒挂,性价比不言而喻。

  尤其对于东边儿的白领们是个难得的机会,住进中央别墅区核心区大house的机会来了~

  价格倒挂 价值明牌

  和光瑞府成为墅区改善优选

  自和光瑞府面市以来,受到市场诸多关注。922日晚间,和光瑞府公布了项目首期开盘售价:6.2/㎡,可以说惊喜满满。

  从案名来看,“和光”是保利的高端产品系,“瑞府”是华润的豪宅产品系,以两家开发商的最高产品系为该地块冠名,足以见华润、保利对这个项目的重视。

效果图效果图

  另外从土地供应端来看,新国展板块已经多年没有纯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最近一次还是2018年成交的限竞房用地。再加上今年北京集中供地中,热门地块大都带有“竞政府持有产权比例”、“竞公租房面积”等额外竞买条件,相比之下,作为北京最后一块非集中供地的纯商品房地块,和光瑞府属性更为纯粹。

  再看区域周边二手房,中央别墅区内高品质改善住区参考价大多在7/㎡以上,另外同类型二手房价格也已达到6.3/㎡,也要高于和光瑞府,形成了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且价格相对较低的住居品质又不如和光瑞府,毫无疑问将成为城市精英改善优选。

中央别墅区核心祥云小镇旁

  两大央企联合

  迭新新国展高端住区生活

  和光瑞府作为保利和光系3.0产品与华润第5座瑞府,诞生之初自带高端基因。

  和光瑞府全社区均为三面宽产品,首期推售109㎡三居、132㎡四居和152㎡四居,以10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不仅做到了户型格局方正,全明设计,接近1:1的面宽与进深比通风效果更好。

  另外,户型南向三面宽达到了10.2米,客厅面宽3.8米,可以说达到了市面上部分140㎡左右户型的面宽,且南向主卧还设置有270度转角窗,最大程度上提升了采光效果。居室中还增加了独立X空间的设计,可以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进行改造,为未来生活留足想象空间。

  主卧还有个小细节值得一提,就是它采用了双窗设计,其中一个留给了梳妆台、衣帽间,另一个在靠床一侧,这在其他改善型三居或四居产品中并不太常见。整体设计更佳符合现代年轻人喜好。

中央别墅区核心祥云小镇旁

  30年积淀

  顺义进入“新国展”时代

  其实,和光瑞府的优势远不止于此。

  30年时间里,顺义高端住区一直在不断升级演变,重点发展区域已从天竺延伸至新国展板块。

  1992-1999年的1.0时代——天竺板块;

  2000-2005年的2.0时代——大湖板块;

  2006-2011年的3.0时代——后沙峪板块;

  2012-2020年的4.0时代——孙河板块;

  到如今的5.0时代——即,新国展板块。

  此外,新国展还是北京重要的国际商务会展中心,承接了首都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定位的重要职能,成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布局中重要的节点区域。

  据官方消息,新国展二期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内动工,预计2024年竣工投用。项目建成后,新国展一二期净展览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拥有展览场馆、会议中心、酒店、体验式商业等较为完善的业态配套,全面提高周边会展设施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带动提升北京会展业的整体竞争力。

效果图效果图

  在“会展经济”和“国际成熟配套”的双重利好作用下,板块价值再迎提升,新国展无疑成为未来区域价值新高地。而作为区域内唯一的高端住宅配套,和光瑞府更能抢占先机,提前享受到成熟配套及国际化生活氛围。

  所见即所享

  国际住区配套成熟

  配套也是和光瑞府的另一加分项。

  当前北京市场上新盘众多,但这些项目常常面临不是区域规划还在蓝图上,就是生活配套刚刚起步,居住于此难免有些不便。

  相较之下,和光瑞府身处高端住区,一路之隔就是购物、餐饮、娱乐等商业丰富荟萃的祥云小镇,是具有高人气、高颜值的活力时尚地。周边还有欧陆购物中心、九重汇奥莱等高端商业,以及ISB顺义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等知名国际学校。未来区域内还规划了新国展公建综合体,计划建设为写字楼和商业配套;项目东侧还规划了教育用地,涵盖幼儿园、小学和初中等,可以满足所有高品质生活需求。

  和光瑞府周边丰富的自然资源也是很难得的。拥有宽阔水域的温榆河在新国展板块蜿蜒流过;升级后的北京温榆河公园,拥有蓝绿交织、林水相依、生物多样的大尺度生态空间,是未来展现北京发展的“生态名片”。此外,这里还有罗红摄影艺术馆、红砖美术馆、松美术馆等,随时带给居住者视觉艺术的享受。

  据悉,和光瑞府预计于9月底开盘,售楼处示范区也将于925日开放。目前项目已积攒超7000组客户,必将成为抢手红盘。华润、保利双央企联合,以最高产品系“献礼”新国展,这个机会得抓住。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