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今天,明天,九年孙河演变史
来源:乐居2021-04-27 10:05:08

  9年前,如果说规划之初的孙河鲜为人知,还是一块生地,其主要依托于板块周边高品质城市资源配套优势。

  经历9年不断生长,孙河周边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产业布局、市政建设便获得了持续不断的推进落地,区域项目陆续入市、劲销、交付,板块已悄然质变成熟。但孙河供应明显下滑,近几年在市场上处于一个半隐退的状态。与此同时,天恒&恒基两大地产巨擘的鼎豪之作“孙河O项目”5月即将入市,让这片土地成为了无可替代的藏品。

  城市臻稀生态,成为富与贵之间微妙差别的定义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英国伦敦海德公园,大型城市绿岛始终是高阶不动产“孵化器”,“修营别业,依山傍水,尽幽居之美”。都知道北京是一个缺水的城市,但凡去过孙河的人都会被这里的天然美景所震撼:作为北京新十六景的“温榆垂柳”,即新建的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是朝阳区的百年工程,更是北京市的一张“金名片”。公园占地18000亩,参照西溪湿地进行建设。孙河拥有一个河湾,潺潺水湾,怡人优雅,这样的居住价值已不言而喻。

  孙河国际住区,世界在此川流不息

  造物者均分时间,何以使用可鉴高下。鼎级别墅除了要生态自然,更要交通畅达,毕竟财富阶层经常要穿梭于世界各个城市和城市核心商圈,瞬息万变之间达成各项重大商业谋略。密快速路、京承高速、京平高速、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五大快速交通网络环伺;地铁15号线后孙河站在侧,4站直达望京;10公里直达首都机场,与世界“零距离”。如今在建的“升高提速”后的京密高速路直抵东四环,再度拉近孙河与主城的距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孙河别墅区作为“第一居所别墅板块”进入提级飞跃时期。

  国际教育氛围环伺,让下一代沁润在天赋育境

  只有好的土壤,才能让孩子的天赋茁壮成长。自孙河别墅区建设以来,区域不断引进国际教育资源,目前已落成包括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哈罗英国学校、京西学校在内的16所国际学校,占北京市国际学校总数的70%左右。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在建)、北京四中、后沙峪中心小学、北京实验二小等全龄教育,伊顿双语幼儿园、空港第一幼儿园等幼儿园近在家门口。国际化教育资源与北京老牌教育资源兼容并蓄,启明菁英未来。

  近10万方商业规划,勾勒北京的世界都会色彩

  在家门口洞见世界,应该就是高净值人群向往的生活方式。2017年4月,石榴集团和北京城建联合体斥资28.5亿中标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商服用地,将充分考量孙河板块现状进行全局规划,打造更符合周边项目商业服务业态,未来举步可达十万方汇聚国际、时尚的高品质商业地标,为孙河板块的人居盛境生活再添助力。

  孙河0地块,天恒&恒基扛鼎之作,封藏孙河墅区时代

  作为北京少有的先规划后建设的纯粹高品质别墅区,经过数年的规划与建设,环境、交通、商业、产业、土地等方面均进入成熟期。2021年,孙河正式迈进醇熟高品质墅区。

  当下,孙河O地块凭借值此一处的墅居性质,将孙河再次推向北京楼市舞台中间。作为天恒&恒基两大豪宅巨擘的升级之作,将充分发挥其鼎豪基因,站在世界审美之上,定位下一个时代的作品,预计5月入市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