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对话誉天下:老牌别墅区上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07:17:58
摘要
低总价入手中央别墅区的机会来了。

  作为最早加入北京国际化、现代化建设的开发商之一,长江实业(以下简称长实)开发建设的东方广场早已成为北京最著名的地标,成为后来者学习的范本。而在别墅物业开发方面,长实则“用十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在北京中央别墅区精雕细琢“誉天下”项目,成为北京别墅的又一座里程碑。

  如今,这个老牌别墅区项目即将迎来收官之作,一向以精雕细琢的别墅大盘为何选择低密度公馆盛寓作为最后一期,又如何在别墅市场上一鸣惊人?

  4月15日上午十点,乐居如期与长江实业地产投资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进行了访谈,将这个老牌别墅大盘新品呈现在大众面前。

  “热销神盘”誉天下:热销成为一种习惯

  誉天下是长实进入北京的首个大型楼盘,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总规模达80万平方米,属于中央别墅区内最大的项目之一。誉天下坐拥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毗邻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北岸,整区绿化率高,并以高档低密度建筑为主。

  誉天下项目于2008年进入市场,逆市推盘,首期400套别墅火速售罄,一举成为中央别墅区的领跑者。随后的8年时间,誉天下每年都在“更新”产品,并赢得满盆钵。

  2009年, “尚品”、“矜·尚品”系列取得北京别墅销售量、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的“三料冠军”;2011年,崭新升级产品“誉皇殿”系列面市,以“首批50套2小时急速售罄”而再创北京别墅销售神话;2014年,花园大宅压轴之作“瑞景花苑”系列成为2014年北京市场千万级花园大宅销售冠军;2015年,“温榆府Riviera” 系列,从5月首度开售推出的50套房源已全部被认购,销售额高达5亿元;2016年,“瑞景花苑”压轴一期面市,3小时内首批连加推的180套花园大宅全数火速被认购。

  截至目前,“誉天下”总认购套数近1400套,共实现销售金额120亿元人民币。

  “热销”仿佛就成了誉天下的标签,誉天下的掌舵者长江实业地产投资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指出:“我们来北京,我们希望给他们(客户)一种新的体验,就是说他们买了别墅之后,每一寸空间可以属于他。我们不想浪费这样的美景、浪费空间,我们要让他们满意。”

  正是这种态度,指导着誉天下从前期项目规划、产品设计、施工到后期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流程,以港派企业的严谨、细致和国际化征服了北京高端客户。

  最中心的位置给了别墅 最佳的位置给了公寓

  如今10年过去,誉天下也将迎来收官之作。在传统认知中,中央别墅区内都是大户型的别墅产品,很少会有公寓产品出现。可是老牌别墅项目誉天下却“剑走偏锋”一改别墅,选择用低密度公馆盛寓作为收官之作。

  对于这样的设计,郭子威给出了答案:让对这个区域向往的人可以用一个合理的价格购买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寓产品。

  “小一点,但是很舒服,周边配套也很齐全。”郭子威如是说。

  长实在拿地之初就知道,这块地并不能追求“短、平、快”,因此在规划设计的前瞻性上面,就做了系统性的思考。“这个区域未来在人口的流入的变化、交通上的变化以及区域需求端变化都需要考虑进去。十年过去了,别墅区成熟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呈现到我们的物业形态上面就要有不一样。”

  在郭子威看来,盛寓最基本的优势在于它所在的位置。

  “大家可能完全没有想象过在中央别墅区这样一个位置可以有这种的面积的一个公寓。”郭子威如是说。

  “盛寓”,所在的位置属于整个誉天下最佳的位置。它的独特性在于居住在公寓里面也可以感受到别墅所拥有的低密度,另一方面还可以感受到一般别墅所享有的园林景观,以及整个小区周边的环境。因为公寓是围绕别墅而建,会把整个别墅的居住区都能看到。

  先易后难  让年轻人百万预算跨进中央别墅区

  被问及到购房人最关心的户型与价格问题,郭子威这样回答:“其实我们注意到,年轻一点的(客户)对居住的要求也是有的,但是没有办法攒到足够的资金。市区的价格和舒适度,让他们无法找到一个平衡点。”郭子威表示。

  因此盛寓价格和户型的设定是根据市场成交价格去作参考。

  户型上,选择了主力户型120平米,特色户220及240平米三种户型,楼高5层(地上5层地下1层)。

  120㎡三居分布于楼体的二至五层,一梯两户低密度布局。空间结构上,客厅附带飘窗朝南,主卧带有衣帽间以及卫生间,更大程度上满足生活起居的便利性;双次卧朝北,保障家庭成员隐私性的同时,也方便了对老人对子女的照顾;另外,双卫设计、南北通透、多层收纳空间,都是该户型亮眼的加分项。

  价格上,现在均价在6.5万左右。如果按照这个价格计算,120平的公寓每套总价在780万左右。不到千万,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即可拥有成熟的中央别墅区资源、国际化生活氛围。

  “盛寓现在是现房,采用体验式销售,到这里销售可以带你去看园林,看成熟的社区配套,不管是房子还是园林,还是你周边的环境和邻居,所见即所得。”郭子威表示。

  纵观整个中央别墅区,如盛寓这样的低密度公馆极为罕有,相信随着产品的入市,又将为誉天下书写新的热销传奇。

  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郭子威也给出了了中肯的建议。他表示,当前市场整体运作平稳向上,相对看未来预期还是挺好的,可以说是购房者的红利期,在清楚自身需求和购买逻辑后应该果断出手。

  “长实对北京的土地一直非常有兴趣,在往后的时间还是会继续去研究,参与到北京的土地争取当中。”郭子威如是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