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冯涛:生物医药产业存在特殊性 城市更新从源头解决企业痛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1 11:34:28
摘要
10月11日,经开区首届城市更新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北京城市更新论坛经开区分论坛在亦城财富中心隆重举行。

10月11日,经开区首届城市更新发展论坛暨第二届北京城市更新论坛经开区分论坛在亦城财富中心隆重举行。

义翘神州科技股份董事长秘书冯涛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冯涛表示,生物医药研发和生产型企业存在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对空间布局要求不同,需要全面统筹


“除场地大小外,对层高、承重、蒸汽、风向、污染、传播等都有特殊要求。此外,生物医药类企业合规运营还需要完善的配套设施,如危险品库房、污水处理等,这都是制约着企业发展的很关键的点。”冯涛解释道。

可见,产业与空间的有机融合,才能够更好的实现资产的盘活。

综合来看,天空之境园区位于亦庄核心区,占地2.1万㎡,建筑面积9.8万㎡,项目在设计之初,就依照了高标准建设、专业化设计,层高、承重、水电气等配套设施能全面满足生物医药企业研发、生产、办公需求,适合高端生物医药企业和优秀人才的入驻。

得益于精准选址,让义翘神州可以更好、更专的深耕生物医药领域,能更好的理解生物医药企业需求。以产品种类齐全、技术先进、客户覆盖度广,能够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次论坛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城市更新联盟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局、北京亦庄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承办,是延续北京市城市更新周经开区分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经开区首届城市更新发展论坛。

论坛以“低效产业园区更新的“亦庄模式”(工业上楼)”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研讨分享经开区存量工业用地盘活再利用“工改工”更新模式,探究如何进一步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及实施工业上楼路径的可行性,为城市更新的进一步发展引智聚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