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这么多家庭前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1:00:08
摘要
享受美好的家庭时光,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中,给孩子心中种下五彩斑斓的童年记忆。

  “生活不是你活过的样子,而是你记住的样子。”

  最近有位宝妈发私信给我,说她机缘巧合带着孩子去到一个网红公园,跟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字里行间透着激动与高兴。

  现在工作生活节奏过快,平时工作忙碌,只有在周末才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所以每个周末家长都会琢磨能带孩子去哪里,既可以通过有趣的教育,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也能享受闲暇生活的美好,放松忙碌一周的身心。三叶公园便是作为这样的休闲、游憩类公共场所被大众所悉知,从众多公园中脱颖而出,成为打卡新地标。来此拍照打卡,当然胜过用那些司空见惯的网红景点做背景,更好过挤在人山人海的旅游胜地。

  4月10日,在三叶公园举行了一场亲子家庭体验日活动。数十个北京家庭全员出动,走进网红打卡地三叶公园,参与其中。享受美好的家庭时光,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中,给孩子心中种下五彩斑斓的童年记忆。

合影

  活动当天,现场络绎不绝,人气爆棚,网红三叶未来舱儿童乐园、甜品站、童书馆等众多娱乐项目都广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与欢迎。

  三叶公园有何不同?

  三叶公园以不同寻常的外观,在入口处便予人耳目一新之感。

  大片绿植覆盖的生态园区里,巨型红蜗牛顶起彩虹一般的拱桥,颇具艺术观赏特征。融合现代艺术的美学景观思考,将自然生态与艺术装置完美结合,既有色彩的冲撞,又蕴含了相互表达的呼应美感,成就了园区入口景观引人入胜的别样魅力。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要说打卡的主角,三叶公园的核心网红地标非“未来舱”莫属。

  未来舱由知名建筑师——俞挺先生执笔设计打造。其内部,与MCM乐米智拓合力打造的儿童乐园,是使童心大爆炸的第一弹催化剂。从火箭攀爬、海洋球池,到高至8m的超级滑道,700㎡的室内空间中,包含了14余种游乐项目,相信没有孩子会不喜欢这里。

  为了让更多家庭体验到这里的独特之处,三叶公园携手乐居北京举行了一场亲子家庭体验日活动,吸引了数十个家庭慕名前来。当天,三叶公园还另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工DIY制作、未来舱参观、限量定制甜点品尝等多个缤纷环节,用心营造儿童欢乐体验与快乐成长的亲子悦动时刻。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最美好的亲子时光什么样?

  三叶公园专门打造了绘本馆,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热门动画“**鹿战队”,并设立了有奖互动环节,以奇妙的动画之旅激发出孩子们的无限活力。提问环节,小朋友们纷纷积极主动的举手回答问题,精致的小礼品、更是引发了孩子们的互动浪潮。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寻宝环节,家长带着孩子于三叶公园不同区域一同探索与发现“三叶宝藏”,众多聪颖的小宝贝们,很快就发现了许多藏宝处,在欢呼声、呐喊声与喜悦的笑声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专属礼品,还从中体验自由探索的乐趣。

  三叶公园还为小朋友们请到了三叶学社课程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制作小鹿面具。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指导下,聚精会神地仔细裁剪、制作。在大家的齐心合作之下,让纸面的小鹿“活”了起来,让孩子感受到富有“魔力”的彩色动物世界,也为孩子营造了别样的童年时光。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玩儿累了,还有许愿之石、马卡桔、柠檬、蜜桃等定制版主题甜品等着你,满足了大小伙伴的挑剔味蕾。

  精彩的互动、游戏、美食品鉴让大家意犹未尽,也让大小朋友们对三叶公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一位妈妈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平时工作非常繁忙,没有时间陪孩子,正好趁此机会好好陪陪孩子,顺便也体验一下回归童年的乐趣。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通过一整天的活动与体验,家长与小朋友们都充分了解和体验到了三叶公园对未来生活营造的点滴用心。这正是三叶公园举办亲子家庭体验日活动的目的,将时间变慢,把生活中的美好放大,将快乐带进每一个家庭中。

  既网红公园也是专业运动场

  这样的户外跑道你见过吗?由马拉松专业级塑胶材料铺设,搭配智能手环实时监测运动健康数据,并可联结NFC智慧大屏显示成绩排行,瞬间便让跑步这件小事变得更具趣味性与实践性,坚持跑上5公里,好像也不再是难事。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在西区的竞技场中,还配建有一个标准篮球场与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地,看台、记分牌也是不可缺少的。约上三五好友来一轮球赛,对于青年人来说,挥洒汗水的快乐便是无所能及的。

  此外,酷玩区也是三叶公园运动场地中的“万人迷”。有着超高颜值外表,不论是否来此练习滑板,太空滑板场的场地中从没有缺少过来此拍照的打卡者。一旁的火星基地热身区则更甚,飞碟外观的秋千、地表蹦床、火星小山丘、体操环等太空主题健身设施,不仅孩子,就连家长、老人都纷纷抵挡不住新奇魅力,忍不住玩上一玩。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据悉,三叶公园在最初的构思和设想中,致力于打造“活力社区”,搭建丰富的系统的未来生活场景,注入了幼儿园、商业、运动场地、社群运营等多元内容,不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给生活增加了无限的可能性。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白天的三叶公园清新、自由、释放,随处可见孩子肆意奔跑欢笑;夜晚的三叶公园,则更加浪漫、多情、温柔,似乎在与城市互道着晚安,慰藉每一天的疲倦。不论何时,三叶公园都展现着她的不同魅力,也不论几人,四季三时一家庭,三叶公园都是前来打卡游玩的优选去处。

  美好的生活,便是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见证他们的成长。或是陪孩子跳跃、扔球、游戏跑,或者是静静的坐下来,共同完成一件手工艺品,都是特别好的交流互动方式。

为什么一个公园能吸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