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中海寰宇天下四期 天赋升级归来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07:38:09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2020年3月,石景山“双百亿销冠”中海寰宇天下清盘,引众多购房者遗憾叹息。今年除夕,中海官宣寰宇天下四期新品重磅回归,节后火速开放售楼处,工作日案场也是客源不断,好不热闹。

  牛年评牛盘,《销冠》鉴“销冠”!2021牛年的第一场《谁是销冠》,就走进这个北京楼市的最强IP新品——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邀请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复盘中海寰宇天下销冠基因,畅聊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产品细节升级,解读当下石景山置业机遇!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小阳春提前 天赋率先发声

  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的北京楼市可谓淡季不淡。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北京约有700万人留在此处过年,大概60个新房项目春节不打烊,推出了系列优惠、暖场活动,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北京20个新盘总认购金额约42亿,成绩相当可观。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春节期间北京网签暂停,无法做数据比对。但从2月1日到2月20日,北京共成交1518套新房,同比去年上涨218%,创下近4年新高。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综合今年1月的成交金额分析,同样可以看到小阳春的热度。这为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抢在小阳春前率先发声并开放售楼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3、4月天赋开盘时,也能继续承接整个市场的热闹氛围,实现热盘爆开。”韩乐如是说道。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作为2018年、2019年北京楼市的百亿销冠,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评价中海寰宇天下为“地产圈最强IP”。尤其是2018年,石景山并不是北京楼市的热点区域,中海寰宇天下的横空出世,让很多房企和买房人把目光转移到了石景山,让大家发现了这个“宝藏区域”。而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的上新,让曾经错过一二三期的买房人,有了弥补遗憾的选择。

  承袭销冠基因 集大成于天赋

  承袭着双百亿销冠基因,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重磅回归,产品也集中海产品之长于一身,全面升级。

  首先是外立面上,在中海·天钻玻璃幕墙的基础上,融入中海寰宇天下代表性中式挑檐设计玻璃幕墙+石材+铝板搭配形成独具特色的现代东方外立面,用顶豪配置对标城市新贵审美。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

  而户型方面,更是在中海寰宇天下经典的“九宫格”户型基础上,精研每一寸空间。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首期推售建面约104㎡、115㎡和125㎡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5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空间系列5.0升级作品,可满足主流改善需求。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中海地产北京新城公司销售负责人李建军介绍,在产品设计之前,中海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听取业主反馈意见,结合中海·天钻、中海首钢·天玺及寰宇天下一二三期产品优势,打造了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可以说这是当前最好的产品。

  以104平三居为例,户型方正通透,三面宽朝南,采光充沛。玄关、厨房、餐厅、客厅多空间有机结合,动线流畅。主卧套房配有步入式衣帽间,尺度更加舒适。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

  125平三室两厅两卫则是由中海寰宇天下前期备受业主认可的125平三居优化而来。“将客厅宽度从3.6米提高至3.8米,大幅提高室内空间感”李建军表示,如此升级的细节还有很多,目的却只有一个,就是让业主住的更舒适。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

  而韩乐则对158平四居最感兴趣。“158平户型格局看上去像传统的四叶草户型,但亮点在于餐厅和厨房和客厅之前的联动。”厨房、餐厅、客厅由北向南连成一条直线,视野畅阔,而厨房与餐厅间,有西厨岛台过度,可形成多种生活场景。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户型图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158平室内效果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158平室内效果图

  “天赋共规划10栋11-27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158平四居所在的6号、7号、8号楼,是小区内位置最好的三栋,内可看社区园林,外可观南侧公园美景。”李建军道出了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的又一亮点——园林及公园。据李建军介绍,天赋社区内将打造带有水系的园林景观,与南侧公园将形成约7万平的绿化,景致更佳。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规划图,南侧为公园绿地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规划图,南侧为公园绿地

  石景山发展加速度 天赋预定销冠

  任何项目的热销,都离不开区域的加持。曾经的中海寰宇天下如此,如今的天赋更是如此。

  亮哥表示,“2022年冬奥举办在即,首钢城市复兴工程的二次开发,轨道交通配套利好正在兑现,石景山发展加速度。再加上中海在石景山深耕多年、产品快速迭代,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必然将是中海下一个百亿神盘,今年北京新房销冠的种子选手。”

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效果图

  对于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的销售情况,李建军预期相对良好。他认为,新房热销有五大要素:位置、品牌、物业、产品和价格。这些要素,中海寰宇天下具备,师出同门的天赋也同样具备。

  五大要素中,品牌、物业和产品是需要靠房企的不断积累和打磨。中海在石景山深耕13年,打造16个项目,与石景山发展节奏步调一致,品质已深入人心;物业方面,中海物业在国内物业公司中名列前茅,而中海新城物业,更是中海体系中排名靠前的公司,产品上更是无需多说,中海寰宇天下一期已交付入住,好评不断。

  位置上,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位于石景山北辛安板块,周边四轨交汇、5大商超,配置超高。距离地铁6号线和S1号线金安桥站仅300米,直连1号线,可快速到达金融街、国贸等商圈,M11冬奥支线、北辛安路南段等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通车,未来直通丽泽,地段无可挑剔。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此外,距离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仅300米的金安环宇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2万平方米空间集成饮食、购物、办公等功能,将为市民提供游购娱特色互动体验空间。1.2KM外的京西大悦城将于今年年底建成,西侧一街之隔就是冬奥会场馆和新首钢商务区,香格里拉酒店和六工汇,将来会是逛街、购物、办公、会展的网红打卡地。

首钢园内实景首钢园内实景

  而占地1142公顷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计划在9月底前完工亮相,补充区域休闲配套。据亮哥介绍,公园建成后,将在公园内建立运动体系,整合永定河周边的莲石湖公园等资源,建设“全封闭、最安全、特色最独有、体验最丰富”的42公里全马路线。“东边儿有朝阳公园,北边儿有奥森公园,现在咱西边儿居民也有了一个集中健身锻炼的地方了。”亮哥如是说道。

首钢滑雪大跳台首钢滑雪大跳台

  随着冬奥会举办在即,首钢园区规划落地,纯商品房回归市场,房价走高预期信心明显增强,可以预见,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一旦开盘,必定炙手可热。据悉,中海寰宇天下丨天赋将于本周六启动排卡,为期一个月,首次推出4栋楼共444套房源,这一次,你还会错过不?

双百亿霸主重装上阵!

2021年将会如何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