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环京置业,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1:04:46
摘要
关注环京楼市的购房者不容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

  企业家的经典语录,经常被大众口口相传,引人深思。

  雷军当年所言: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此话一出,风靡全网,乍一听虽带着几分玩笑色彩,但细细品味确有道理:能够把握住时代机遇的人,往往更容易获得成功。

  正如短视频时代的到来,以Papi酱为代表的首批创作者吃到了第一口螃蟹肉;直播带货的兴起,李佳琦、薇娅凭借亿级销售额的成绩火遍全网;再比如,脱口秀行业在近些年的发展也让王建国、呼兰等实力大将为大众所知。

  看着一个接一个风潮涌起,不少人摩肩接踵踏足其中,多少沾了些光。然而现实常态是,大部分人并不能敏锐嗅到机遇的到来,预判时代的发展轨迹,即便拥有一颗想要飞起来的心,却不知道往哪儿飞,只能在时代发展进程中一次次错过。

  错过的,不仅是时代的风口。

  还有那些不可再生的置业价值高地。

  地段至上是房地产行业所奉行的金科玉律。北京作为一座“环环相扣”的城市,二三环的土地价值必然高于四五环,然而僧多粥少,房价高企,即使削尖脑袋挤破头,想要入住内城也是难于上青天。而如今,面对五环外土地的纷纷入市,置业浪潮也紧跟时代趋势逐渐外扩,“泛七环”——环京的置业需求被逐渐激发。

  的确,面对北京五六万的均价,环京城市一万上下的价格极具吸引力,且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的推进,大兴国际机场的运营等一系列规划利好的实现,环京区域的各大城市被注入了焕新迭代的不竭动力,潜力持续积累,价值不可估量。

  另外,在去年,廊坊、张家口等城市放开落户限制;保定、沧州等城市发放人才购房补贴;唐山、邯郸等城市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简化异地业务手续......环京各大城市接连出台人口引进政策,保持楼市稳定。

  那么,去年环京区域的楼市表现如何?

  据克而瑞环京楼市发布的《环京市场数据2020年报》显示,2020年环京区域的土地供应热点城市集中在廊坊、石家庄、保定,供应面积达到近5000万平。作为第一圈层的廊坊以345亿元的土地成交金额位列榜首。

  另外从新房成交数据上来看,廊坊市以565万平,706亿元的成交佳绩再次稳坐环京各大城市商品住宅成交榜首。

  廊坊市能够稳坐第一的宝座,和规划、政策密不可分。

  2019年8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成立,实施范围119.97平方公里,涵盖四个片区;9月,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2025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10月,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成功举办重点项目签约暨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规划建设总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廊坊片区占据100平方公里),标志着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廊坊,无疑成为了置业环京的最佳选择城市。

  廊坊市共计6429平方公里,地大物博。近些年来有包括荣盛、孔雀城在内的众多知名开发商进驻,全面开花。纵览廊坊市整个区域,有一个板块虽略显低调,但凭借优越的地理、交通、规划等优势,成为廊坊市最受瞩目的城市之一——霸州

  首先来看霸州的地理优势。霸州位于京津雄三角核心地带。距离北京南四环70公里,天津主城区70公里,距离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30公里,距离雄安新区仅有一路之隔,从项目出发沿荣乌高速20分钟可直达雄安东。

  交通轨道方面,霸州坐拥大广高速、106国道,津保高速、津保高铁等立体化交通网络,实现与天津、雄安新区、北京的高效接驳,未来还将建成京雄城际快轨,首都机场南延线,形成京津雄半个小时经济生活圈。

  在霸州自身的规划中,东部新城以其独特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为“产、城、人”活力互补战略持续赋能。

  2016年6月,霸州与荣盛旗下的产业新城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共同建设东部新城。整体规划面积13.56平方公里,整体发展思路是引入“4D生态城”理念,建立合理有效的城市空间布局,修复和优化地区自然生态环境,实现地区交通、生态、特色风貌、产业的协调统一共进发展。

(东部新城规划效果图)(东部新城规划效果图)

  未来,霸州东部新城的产业布局将形成“一带七核”布局结构,以居住、休闲、公服为主要发展定位,结合教育、科技、医疗、度假等功能建设的城市新城,是霸州城市中心的重要组成,更是霸州新产业、新生态、新宜居的核心之地。

  置业霸州东部新城,将成为一种潮流。

  可见的众多先天优势,利好规划将霸州精雕细琢,成为环京地带最为闪亮的区域之一。随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人口外溢,霸州将会是下一个环京置业的新风口。

  春风将至,上车趁早。纵览霸州当前的新房项目,位于核心区域的霸州荣盛·花语城是备受购房者青睐的焦点,究其原因,大致有三:

  一、出行便捷,生活配套完善。项目位于京德高速霸州出口西侧,紧邻霸州东环路。5公里范围内涵盖新老城区,牤牛河公园、中原商厦、步行街、各大银行、明珠购物中心、霸州一中、霸州三小、霸州中医院、开发区医院等一系列生态、商业、教育医疗资源一应俱全。

  二、给业主生活给予最大的品质保障。项目总占地235亩,总建筑面积43.8万㎡,整体规划建筑37栋,社区包括32栋住宅及商业街,社区内2所专属幼儿园可以满足业主子女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教育的需求。此外,项目更是配备集商务洽谈、娱乐健身、摄影会展、艺术体验于一体的5000㎡现代邻里互动中心。

 三、自持荣万家物业(原荣盛物业)。荣盛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物业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19名,是廊坊口碑最好的物业公司。24小时安全管理,全天候园区养护,不定期社区活动丰富家庭生活。迄今为止,已为8万多业主、3万多家庭、2300多万平米社区提供了贴心管家服务。

  优越的地段优势,叠加高品质的产品力,霸州荣盛·花语城自开盘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一路热销。时至今日,在市场的高度认可下,项目即将清盘,现存面积80㎡两居部分房源,预计今年交房,时不我待,关注环京楼市的购房者不容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

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计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