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68平最小功能两居!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0 07:07:17
摘要
实力抢跑。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2020年的北京楼市,房企在户型空间上下的功夫可见一斑,三面宽朝南、270°转角阳台、落地窗、78平最小三居……人居尺度与空间想象不断被刷新!

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

  那么,北京最精致的2居是多少平?路劲·御和府给出的答案是68㎡。

  本次谁是销冠栏目组走进路劲·御和府,特邀路劲地产营销总监孙绍华、路劲·御和府营销经理袁晓娜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剖析路劲回归后北部新品的独到之处,看路劲如何布局68㎡极致空间,见证当下极致户型的再度升级。

  点击视频,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些什么↓↓

  突破市场极限

  小户型大空间

  今年,阔别8年(2012年路劲世界城),路劲回归北京,于京城南北两个区域成功摘地。

  作为此次归京的北部新作,路劲下足功夫,从户型上,就可以看到路劲在空间上的诚意,以及在空间设计上极致追求。此次路劲·御和府共推出5个主力户型,分别为68㎡ 2居,82㎡及89㎡ 3居、108㎡ 4居以及128㎡ 4居。

路劲·御和府68㎡户型图路劲·御和府68㎡户型图

  特别是68㎡ 2居,南向面宽6.6m,设有宽阔阳台,南向主卧飘窗设计;北向卧室落地窗设计;全明格局,最小卧室7.7 m²,再次突破目前市场上现有的户型格局。

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坦言,过去二居做的最小面积是70㎡,在这个基础上路劲·御和府做到了68㎡;四面宽朝南的户型,其实市场上一般对应的是139㎡,但御和府压到了130平米以内。在同等的居室的功能下,御和府做的面积更小,对购房者来说降低了购房门槛

  虽然面积段缩小,但御和府室内空间功能和拓展上并没有受到影响,所有户型均配置了露天阳台以及U型厨房(包括68㎡),这一点非常难得,阳台增加了室内外的交互,而U型厨房操作便利、动线合理,更增加了可利用空间。

  可以说在室内空间规划上,路劲·御和府极尽巧思。

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

  亮哥在看过路劲·御和府之后,感叹于今年市场上产品迭代速度之快,“神户型”还可以不断被超越。并表示,以前68㎡不会被设计成为2居,今天御和府不仅做到了,还是升级版,比如带了小吧台这样的储物空间,次卧还做了落地窗等。

  “做小户型其实很难,特别是让小户型持续变小。北京其实这两年市场经过限竞房的“洗礼”,企业在产品设计上花的功夫非常多,甚至超越了一些南方城市。”亮哥如是说。

  顺义成交同比增长1.2倍

  多重规划利好 区域产业势能增强

  路劲·御和府位于顺义仁和镇第七街区,空港商务区内,紧邻北京首都机场,所在的仁和镇,更是被誉为“顺义现代服务业核心区”。

  路劲地产营销总监孙绍华表示随着顺义老城区、马坡两个板块逐渐饱和,顺义向南发展已成定局,而仁和镇正逐渐形成产业集群效应,经济驱动力强劲,是顺义区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补充表示,从数据上来看,今年顺义表现非常抢眼。

  根据网签数据统计,前11月顺义成交套数为3689套,同比去年增长达120%,是北京各区成交套数同比增长最高的区域。

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

  究其原因,韩乐表示,北京东边供应一直比较紧俏,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朝阳的上车门槛还是有点高,而通州受“双限”,因此对于东边购房人来说,顺义是一个优选。

  凭借独特的区位与交通优势,路劲·御和府不但直接享受空港商务区,还能同时享受副中心的大区域发展红利、承接朝阳外溢需求。

  具体到项目所在的第七街区,路劲·御和府营销经理袁晓娜表示,目前市政府给项目所在的第七街区的定义,是以居住及综合服务、科技创新型产业为主导功能的职住均衡,和谐宜居的综合组团板块。加上其他组团地块的供应,未来这里将会形成一个将近5万人的生活区。

  项目距离顺义城区仅7公里,可享老城区域内近60年的成熟发展配套。值得注意的是,仁和中心幼儿园、牛栏山小学、顺义九中等,以及鼎石、ISB顺义国际学校等国内、外高端教育配套分布在项目周边,能为0到18岁孩子提供无缝教育保障。

幼儿园效果图幼儿园效果图

  而韩乐则补充道,目前仁和镇聚焦的产业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都是新兴产业,为板块不断积累势能,在未来几年将持续释放利好,区域楼市会更具稳定性和竞争力。

  时隔8年路劲归京

  抢跑顺义 首推纯商品房

  不限价时代开启,北京房地产市场一些熟悉的面孔又回来了,这其中包括路劲地产。熟悉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人对于路劲都不会陌生,作为一家港资企业,路劲地产,17年的发展历程步履稳健,已完成长三角、渤海湾、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区域布局,开发物业遍及22座一线城市及二线核芯城市。

  路劲此番再回北京,必然牟足了劲儿,以实力抢跑。路劲·御和府将作为顺义本年度第一个入市的纯住宅项目。

路劲·御和府效果图路劲·御和府效果图

  在具有成熟度和巨大潜力的板块内,御和府容积率仅为1.6,社区整体为7-11层洋房高定住区,低密、洋房、一梯两户且精装交付,足以印证项目的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韩乐在参观完之后,表示御和府无论是户型的设计创新还是精装的标准上,都达到了一个北京现有市场上比较高的水准。

  孙绍华表示,项目在拿地之初就做了大量客研工作,除了调研了北京市场同样产品段位的交付标准之外,还增加了长三角区域的研究,最后才得出现在的交付标准。目前从客户的一些反馈来看,无论是装修风格,包括一些配置等,都比较认可。

  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路劲必然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节目的最后,项目透露,首期68㎡价格会是普宅标准,亮哥由衷感慨,好房机不可失,聪明的购房者应该去售楼处眼见为实!



路劲御和府挑战精装空间极致


标签: 小户型 路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