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挑好房|140平四居大PK,你最PICK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7 07:43:02
摘要
已经错了“金三银四”的房企,势必会在“金九银十”拿出更多诚意,冲刺业绩。假期还有两天结束,您挑中满意的房子了吗?

  由于疫情、房企提前抢收等原因,今年北京 “金九”成交大涨的现象并未出现。据《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今年9月,北京市住宅新增供应6114套,环比上月上涨91%;成交4874套,环比微降9%。

  但十一假期前夕,一周内12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中海·天钻、颐和金茂府、融创香山壹号院等豪宅项目火速开盘,大卖120亿,业绩喜人。

  专家表示,经历过三年限竞房偏刚需产品供应,北京购房者对改善、豪宅产品的需求终于在今年得到有效释放,随着后续项目的入市,“银十”期间或能出现成交小高峰。

  而140平四居作为改善中的大多数、豪宅里的入门级,是“进可攻、退可守”的选择,因此成为各大改善项目的主打产品。小编在北京在售及待售项目中,找到了几个典型的140平四居户型,看看你最pick谁?

  长安街首排 270度转角飘窗——长安和玺

  长安和玺位于石景山古城板块,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直线距离不过200米,不到2公里就是五环,一条长安街,连接着多金的金融街和国贸,西侧就是首钢园,位置无可挑剔。

  产品上,长安和玺共打造7栋14-26层的大平层,户型全部为纯改善四居,面积在125-168㎡之间,精装交付。

  在户型上,融创更是把豪宅的“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电梯入户只是基本操作。

  长安和玺一共有 125/138/148/168平4个面积段,6种户型,但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中间户:客厅在中间的“四叶草”户型;另一类是边户:270度采光客厅的观景户型 。 

  148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中,D户型就是传统的“四叶草”户型,客厅面宽5米,餐客一体空间通透,卧室分布在房间四角,私密性更加。

  而C户型则采用了270度转角客厅设计,边侧墙增加采光窗,景观视野俱佳。南次卧与主卧套相临,动线短,可做书房办公会客,也可作为儿童房、老人房方便照顾日常起居。

  目前长安和玺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预计均价7.5万元/平起,京西改善客群可以重点关注。

  南海子旁 绿城出品——和锦诚园

  今年绿城在北京三处开花,其中,与南海子一路之隔的和锦诚园,是南部少有的纯改善型社区,备受买房人关注。

  和锦诚园位于大兴旧宫,距离地铁8号线的德茂站约1公里,步行10分钟左右,虽然不是家门口,但日常通勤能指望上。西侧是德贤路,东侧是旧忠路,距离东南五环约900米,距离四环榴乡桥约7公里,12分钟可上四环,自驾十分便捷。

  不堵车的情况下,25-30分钟内可到国贸、丽泽、总部基地,三个企业产业较为集中的商圈。沿着京台高速,40分钟可以到达大兴国际机场。城市快速路,城际交通立体网络的快速触达,也是未来资产增值的必要保障。

  根据土地条件,和锦诚园将社区十字分隔为四个组团,打造25栋15层瞰景小高层和5-7层花园洋房产品,共1336户。

和锦诚园效果图和锦诚园效果图

  户型全部以三-四居改善大户型为主,建面建面约110-170㎡,全部为两梯两户设计,有一梯一户的居住体验感。

  南北通透、主卧套房、三面宽、超大窗墙比等细节处也可圈可点。尤其是进门处的玄关设计,让室外与家内形成过渡空间,从中不难看出绿城豪宅的手法和影子。

  和锦诚园143平四居户型私家电梯入户,玄关有效起到了空间分割、遮挡视线的作用,南向面宽可达11.4米,阳光清风不请自来。

  主卧套房+衣帽间,满足一家之主对空间的需求;南向次卧阳光充沛,老人孩子居住都更为舒适;最小的书房建面也超过了8平方米,空间不局促。是南城改善的首选新盘之一。

  长安金轴南湾 中海美学社区 ——中海首钢·天玺

  中海首钢·天玺位于长安街以南,石景山新首钢园东南区,又身处莲石湖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等城市绿芯之中,遥望西山,一路之隔便是永定河绿色生态走廊,官方称其为“长安金轴南湾区”。

  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加上莲石路、五环、长安街、地铁1号线、M11号线等组成的便捷交通,中海首钢·天玺拥有与生俱来的改善大宅风范。

中海首钢·天玺区位图中海首钢·天玺区位图

  中海首钢·天玺共打造6栋15-18层小高层,呈点状中轴对称布局,超百米楼间距为园林景观预留了充分发挥的空间。并邀请“景观女神”田筠操刀,借鉴京西自然山水元素,以“两环、三庭、五园”之规划,使建筑与景观相互交错,花园与建筑融为一体。

中海首钢·天玺效果图中海首钢·天玺效果图

  社区内根据不同年龄段需求设计了廊下书吧、室外会客厅、宠物乐园、儿童戏水区等多个功能区,美景与功能兼得。

  户型设计上,中海首钢·天玺147平四居打造了四居三卫格局。270度L型环幕采光面,单面采光可达6.9米,10平米流动空间让室内室外有机互动,落地窗加持下观景效果更佳;餐客一体U型厨房动线流畅;主卧与书房可形成超级大套间,北侧次卧套房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可作为进阶改善首选。

中海首钢·天玺147平户型图中海首钢·天玺147平户型图

  中海首钢·天玺是今年中海在石景山发布的“空间系列”三子中的最后一子,产品仅有122平三居和147平四居两种,社区圈层均质,精装升级工艺精良,值得期待。

  以上产品中,您最pick谁?金九银十已经过半,但更多好房仍在路上。已经错了“金三银四”的房企,势必会在“金九银十”拿出更多诚意,冲刺业绩。假期还有两天结束,您挑中满意的房子了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