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精工匠造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09:07:57

  从罗永浩、董明珠等各路大V直播站台,到李佳琦刷新记录1夜带货12亿,粉丝经济带来的效益已超乎想象。而“得粉丝者得天下”的信条在地产界同样适用,绿城凭借着对人居理想的持续探索,对高品质产品的深研,收获粉丝无数,留下良好口碑。如今,绿城于京城开启双盘联动,为“绿粉”带来无限惊喜。

  5月16日,石景山古城南街迎来隆重剪彩,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依托新首钢发展,区域大势可见,绿城双项目应势齐发,京西完美焕新。

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

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实景园林超乎想象 精工匠心直观可感 

  2019年末,万众瞩目,西山燕庐800多户业主幸福入住,开启人生新篇。如今,春意融融,来到实景社区,绿城的园林无不令人赞叹。有别于市场上“拉高排低”的做法,西山燕庐全部规划为高层、小高层和多层建筑,为社区营造出3.5万平米的主题式园林。百余株名贵银杏、珍稀花草、近万平常青绿坪,成就五重园林,营造四季常青、三季有花、两季有果的宜居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内匠造九大全龄社区组团,可实现互动性、美观现代化、亲密接触性三重想象。儿童游乐区由韩国知名团队操刀,安全无污染,1-14岁的孩子均可在这里放心玩耍;阅读花园给予业主独立、静谧的阅读空间,共享书柜、共享书籍让社区内的文化氛围更为浓郁。内部跑道,无毒环保,减震效果极佳……无论晨起锻炼还是饭后散步,无论老人还是有运动需求的年轻人,都能在社区内得到满足。

西山燕庐实拍图

西山燕庐实拍图西山燕庐实景图

  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有言:“蓝天白云”我们管不了,我们就管“鸟语花香”。西山燕庐建筑设计为绿城豪宅御用团队;室内设计为美国的HBA团队;园林设计也是一直合作的世界顶级LSI公司,整体造价远高于行业标准。而西山脚下的另一个项目西府海棠更是有别同类限竞产品,依旧以高端住宅为样本,引入日系枯山水大师大桥镐志,锻造人文自然并享的新中式景观,创新五进制归家礼序、八重海棠风景,每一处都透露着对人居美学的极致追求。

西府海棠实景图

西府海棠实景图西府海棠实

西府海棠示意图西府海棠示意图

  山水与繁华兼具,符合江南的生活意向,这是绿城历来的择址要求。如今,绿城于京西宜居板块创造高颜值建筑,成就品质生活。西山燕庐140-195㎡大平层宽景四居、西府海棠310-500㎡双首层阳光院墅,以舒适尺度、奢阔采光,匠助幸福人生,全家庭主义乐享空间,满足私密与亲近,矢志不渝地践行打造理想生活的品牌理念。

  首钢利好辐射京西 区域潜能无限绽放

  一样的不止卓越品质,还有产品区位。时隔六年回京,绿城以敏锐目光首先择址京西,一个位于门头沟新城核心,一个坐落在石景山五里坨,均受新首钢发展利好辐射。

西府海棠鸟瞰图西府海棠鸟瞰图

  2019年9月,新首钢大桥正式通车,成为首都新的城市名片,而桥梁两端也连成一个空前强大的新首钢冬奥板块,产生强大的叠合聚变。作为长安街西轴发展带的重要标杆工程,新首钢串联主城区,形成优势交通,其复兴为京西地区发展释放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区域腾飞,坐享北京稀贵城市资源和生活便利,京西楼市自此全面激活。

  然而,绿城的脚步不止于京西。2020年开年,2个月内,北京15宗挂牌出让的土地拍卖现场,绿城出现了7次,几乎出手必得,拿下40.8万平土地。从北部昌平东小口到东部台湖、南部旧宫,绿城在北京东南西北各个方位展开布局,深耕北京的决心与信心日益凸显。

西山燕庐实拍图

西山燕庐实拍图西山燕庐实

  历经二十余年风雨,绿城已进驻2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个城市,建造了800余个美丽家园,“绿城情结”已深入人心。此外,有京西现房品质做背书,绿城未来产品无不令人期待!移步石景山古城南街城市展厅,感受区域腾飞,尽享绿城强大产品力!

  展厅地点: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石景山古城南街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A2-19、A2-20) 




西山燕庐&西府海棠城市展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