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70°观景阳台 西三环中海甲叁號院细节官宣!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7 18:56:02
摘要
北京顶豪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最好的人生,是多一些选择》,点击了解更多~

  越是忙碌,丸子君越会选择早起。因为在晨曦短暂的1-2小时,是属于我的“树洞时间”。

  可选择关机,去安心读几页书。也可选择去侍弄阳台新种的多肉,看它又上色了一些,觉得生活分外美好。

  什么是美好人生?就是你能选择的,总是多一些

  ——这是《醒来的女性》中的一句话,深以为然。

  前几天,西三环的中海甲叁號院官宣。效果图上,铝板+玻璃幕墙外立面,线条流畅配色高级,极具现代主义风格。也能从中找到贝聿铭、扎哈的影子。

  最惹眼的,是给到豪宅置业者一个北京连续多年未能有的选择:270°观景阳台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Po到微博@北京房产 上,立刻引来网友质疑:大阳台,适合北京天气么?

  点赞最多的一条跟帖是:“想多了,有家政。”

  也有中海的同事认真回复:铝板材质立面,决定了它自身保持干净和自洁能力都比较强,中海物业也会给到业主频次较高的维护清洁服务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在丸子看来,阳台是我们的生活,与自然场景的拓展和延续。

  拥有它,你可以在每天的晨昏日暮,去选择一种城市人难得的宁静体验。

  今天拿到了全套户型,丸子深知读者中有不少深谙设计的朋友。戳这里评论区共探讨。

  中海甲叁號院分为东西两区,每区8栋楼,楼层由南到北渐次升高,对应的户型不一。首期是东区的8栋,西区尚未公布规划,本篇户型以东区为基础介绍~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带270°转角阳台的200㎡户型,分布在东区的3、4、5栋中。小区核心位置,可俯瞰园林。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上图有个细节,就是4号楼的边户,因为临街,有噪音和尘土的干扰,并未一股脑的都做转角阳台,而是选择做了150㎡户型。

  最为出挑的200㎡,丸子给予最多笔墨

  1.户型总体格局

  室内墙体全部相连成线,成井字形对齐,空间无拐角,无变异形状,方正。

  超超超大面宽(比15米还多),三室朝南,保证重要空间的采光。

中海甲叁號院200㎡户型图中海甲叁號院200㎡户型图

  南北通透,客厅与餐厅厨房空间连成一体,气体流动线路无阻挡。

  卧室全部采用套房设计,主要卧室均配备独立盥洗室。这是此200平户型,所有“选择”和“空间体验”的开端和基础。

  2.室内景观走廊

  动静分离,不同于其他客厅(动区)和卧室(静区)的分离格局,此户型新添加另外一区——景观走廊区。利用交通空间,和其他功能区域相互连接自成体系,移步异景。

  一梯一户,每户拥有独立电梯前室,推门而入,入户景观首先映入眼帘,转身步入客厅,视野深处有一端厅景观,遥相呼应。走廊处曲径通幽,进入客厅后视野豁然开朗。

  3. 270度转角露天阳台

  限价时代,阳台是一种奢侈品。

  近几年的北京新房中,它是“独一份儿”吧?作为中海北京顶级之作,景观最大化原则,落笔相当完美。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超大客厅(算上阳台估计有100平)实现各种生活场景,东南双向采光面,270度转角露天阳台,一瞬之间将舒适的自然之美尽收眼底。

  北侧2栋是26层的高板,主要是150㎡及180㎡,以大面宽通透的逻辑为基础,优化室内空间,两种户型客厅面宽均超7米,户型通透均好。

中海甲叁號院180㎡户型图中海甲叁號院180㎡户型图

  而分布在最南侧3栋的145㎡户型,则是中海北京在“超越自己”——望京府基础上,提升了厨房面积偏小、无存储的,进一步优化居住舒适度。客厅面宽7米,三室两厅双卫设计,玄关处配置衣帽间,北侧厨房处增加家政阳台,对比市场同类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海甲叁號院145㎡户型图中海甲叁號院145㎡户型图

  总体看下来,社区纯粹,一梯一户,户户经典,栋栋是楼王。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去年7月,中海战三英,56轮,至今已经有10个月的时间。

  对于习惯“高”“快”“神”“ 清”(高周转,快入市,神户型,早清盘)的中海北京来说,慢得可以。

  慢工,精品。打磨出匹配西三环的顶豪。

  今年的北京楼市,真好玩。7个月前落于最后一手的合生,终于在不久前,如愿摘得东南三环丰台分钟寺地块。

  一东一西,北京顶豪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主笔/四喜丸子

  参与创作:新浪大拇哥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西三环中海甲叁号院细节官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