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刚需置业指南:97万起坐享南城万亿红利,青年生活一步到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9 17:25:21

  2020年一季度,新冠疫情按下楼市暂停键,成交低迷。但面对突如其来的“宅”家生活,刚需置业的热情不断高涨,不少租客也开始思考人生的第一套房。

  草长莺飞,春意融融。开发商重返“赛场”,回暖迹象逐步显现,刚需置业的最佳良机也即将到来。

和悦春风效果图和悦春风效果图

  南城化身“新主场” 万亿红利尽享

  2019年9月25日,注定载入历史,这一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机场之一,同时还拥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未来将成为展现中国国家形象的新国门,在2021年和2025年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7200万人次的建设投运目标。

  在阵阵轰鸣中,南城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以大兴国际机场为核心,还将建成150平方公里的临空经济区,覆盖服务保障区、航空物流区和科技创新区三大功能片区,辐射庞各庄等在内的多个板块,为楼市增添无尽动能。

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

  事实上,自2010年起,北京市先后连续发布三轮“城南计划”,各项投资、重大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在近年第三轮的计划中,城南发展全面提速——明确要求到2020年底,城南必须有效提升城市承载力、得到高质量发展。自此,北京在城南投资已经接近万亿。如果说过去京北发展强劲,那么如今南城已然成了名副其实的“新主场”。

  东西长安定乾坤,南北中轴定江山。依托于新机场潜能释放,南中轴更是化身首都新的“会客厅”;城南巨大发展红利加持,南中轴无疑堪称城市发展的主动脉。现如今,不到百万即可入住于此,这样的机遇不容错过。

和悦春风效果图和悦春风效果图

  刚需一步到位 神户型满足想象

  就在新机场正式投运的同一天,保利以总价33亿元拿下大兴区庞各庄限竞房宅地。而该地块距离大兴新机场直线距离11公里,与望京和首都机场的关系足以比肩,独享“新机场一环”临空经济发展红利。“南望京”未来将迎近300万人口支撑,他们是真正有需求在周边长期工作和生活的群体。

  为此,保利、建工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一步到位”式生活体验,创造南城标杆——和悦春风,其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未来社区班车一站接驳地铁4号线,5分钟上京开高速30分钟直达城芯。在配套上,临近黄村、天宫院、西红门三大商圈,便利十足,周边未来还将规划近60公顷的绿色高端服务区。此外,社区自身还配建2200㎡社区商业、2400㎡公立幼儿园 、1000㎡托老所,满足全方位生活所需。

和悦春风效果图和悦春风效果图

  和悦春风总占地8.84万㎡,总建面17.32万㎡,规划36栋5-11层低密河畔洋房,一梯两户,在户型格局上,和悦春风也给出了限竞房时代的“最优解”,即“全线神户型”。主力82㎡、86㎡、89㎡档位三居及107㎡四居,另有76㎡的两居,全精装交付。“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精装体系和近百项人性化精装细节,让刚需首套也能从容自若。

  首付97万起即可拥有82㎡全精装三居!南向面宽7米,尺度宽阔,三面采光,全明格局,南向双飘窗赠送为空间扩容,卫生间三分离设计避免争抢,北向双卧室可以进行改造,实现不同阶段两居和三居的切换,满足全龄需求,极具性价比。86㎡三居还配有时尚L形观景大窗!值得一提的是,和悦春风户型面积实用率在83%-85%,超出同类产品约5%,例如89㎡户型较比其他项目多出4-5㎡,可节省15-20万!

和悦春风82㎡户型图和悦春风82㎡户型图

和悦春风86㎡样板间效果图和悦春风86㎡样板间效果图

  北京向南,刚需当道,限竞末期,天赋良机。和悦春风打造76-107㎡二到四居,匠铸功能主义极致范本。4月18日,保利生活体验馆开放在即,移步南中轴,97万起拥全精装三居!完美生活,一步到位~



97万起坐享南城万亿红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