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国门新地标 丽泽热土之上 谁最懂生活的“恰到好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0 16:28:44
摘要
与世界握手,与城市相拥。葛洲坝地产以品质为基石,择址京西三环,以央企匠心匠造城市大宅,以顶级“国府系”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好地居住体验。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成就内城稀缺人居价值高地。

  年内启动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研究完善南部交通体系规划;高标准规划建设丽泽金融商务区,主动承接金融街外溢辐射,积极发展金融商务新业态,打造第二金融街,南部地区发展行动计划正在有序进行中。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丽泽SOHO正式竣工投入使用,为丰台开启双引擎,这片热土之上,谁是最适合城市层峰人群居住的高端样板?

  你与世界的距离 恰到好处

  1991年,美国北卡罗娜大学卡萨达教授提出“第五波”理论,即内河航运、海云、铁路以及高速公路四波依次兴替之后,新的经济中心城市崛起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依托机场尤其是大型枢纽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实景图——来自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微信公众号大兴国际机场实景图——来自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微信公众号

  的确,在时间就是金钱的都市生活中,依托于机场带来的物流、人流、银流和信息流可以迅速传递,助力区域快速发展。回看首都机场的落成与望京商务区、顺义中央别墅区的崛起,似乎可以验证卡萨达教授理论的正确性。

  总投资799.8亿的大兴国际机场,远期(2040年)预计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以上,满足80万架次飞机的起降。如此巨大的人流量,对周边经济发展模式和产业结构产生直接影响,成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向上发展的重要驱动因素。通过快轨相连最快20分钟即可到达机场的丽泽商务区,则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望京。

丽泽soho实景图——来自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微信公众号丽泽soho实景图——来自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微信公众号

  对城市而言,这个城市里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家庭或每一个人与机场的距离,也成为了他与世界的距离。

  城市航站楼在侧,最快20分钟直达新机场,与世界相拥;7公里,17分钟,掌握城市之间的动脉,接驳北京南站,与城市互动;6公里,看见世界级地标丽泽SOHO的华美;15分钟,会晤“东方华尔街”——金融街,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择址西三环发展高地,拥一城繁华,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以高效便捷的择址和丰盈配套为塔尖人群提供“恰到好处”的生活距离。

  内城平层大宅 美好生活正当时

  从紫禁城到首都,北京的边界不断向外扩大。城市资源的富集效应,决定了,越是靠近城市发展的核心点,便意味着能够占据更多核心资源。北京千百年来积淀下厚重人文底蕴、资源财富正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居者。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实景效果图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实景效果图

  回顾北京近年来住宅用地供应可以发现,以四环为界,住宅供应向外的趋势已成为大众共识,能够在内城核心占据一席居所,是城市塔尖人群的一大追求。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择址北京西三环战略要地,踞守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一览中国金融产业带,周边丰科、槐房、西铁营三大商圈汇集众多国际购物中心、世界知名酒店集群,是一处集世界与内城生活于一体的繁华之地。

  据丰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右安门地区开办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丰台学校,在丽泽北区设立北京十二中国际学校,在丽泽周边规划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为生活工作在丽泽的高端人才免去后顾之忧。不仅如此,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周边,三甲级综合医院天坛医院、与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丽泽城市航站楼并成为“三站一楼”的亚洲最大丰台火车站,及步行可达的地铁10号线首经贸站,10号线大环线和14号线、16号线、规划11号线换乘站,直接连接中关村、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望京等重点功能区,交通可谓四通八达。便捷与繁华,近在咫尺,这正是城市塔尖人群最重要的择居标准之一。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实景效果图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实景效果图

  葛洲坝地产深耕住宅领域多年,以顶级产品线“国府系”精准满足城市塔尖人群对好房子的所有想象。户型上以185-240㎡宽广尺度足以容纳全家幸福时刻,方正通透、动静分区、全套房设计让家庭成员在生活中既有亲密的互动空间,也能做到互不干扰,平层产品南向面宽最大可达19米,超大的全景落地玻璃窗展现开阔视野,低密社区为居者提供四季可赏的自然景观。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将“5G科技”与现代人居完美融合,将毛细管辐射式冷暖系统、全智能除霾净化、全置换新风、地缘热泵、同层排水等科技系统内置在建筑中,让舒适生活简单易得。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用世界顶尖设计团队以精工卓筑的国匠标准,重现了昔日名门望族威仪私密、大气风雅的居住审美与生活情怀,为城市塔尖人群打造了理想居所 。

  与世界握手,与城市相拥。葛洲坝地产以品质为基石,择址京西三环,以央企匠心匠造城市大宅,以顶级“国府系”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好地居住体验。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成就内城稀缺人居价值高地。

谁最懂生活的“恰到好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