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2020年北京发展最有潜力的这个区域 你最好别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0 15:38:48
摘要
楼市有周期,区域亦有轮动。每个区域的机会并不均等,各领风骚三五年。那么,2020年,哪个区域最值得被关注?

  2019年已经过去,市场成交也给出了答卷,截至12月31日,2019商品房成交金额达3686.55亿元,同比上涨47%,远超2017年和2018年两年,这体现了在最近几年这个淡季购房者依然在积极的选择。

  楼市有周期,区域亦有轮动。每个区域的机会并不均等,各领风骚三五年。那么,2020年,哪个区域最值得被关注?

  5年期LPR降低 北京楼市正值窗口期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影响最大的政策是利率政策,5年期LPR基本代表了房贷利率的走势,而去年年底5年期LPR的降低,则代表了房贷利率的下调。也就是说,如果购房人100万贷款30年,则平均月供减少30元,30年合计减少月供10890元。

  另一方面,土地市场供应也出现了变化,虽然北京的土地市场依然全面限价,但不难发现,2019年以来共成交了14宗不限价商品房地块。不限价地块的增加,这将给予开发商在产品上更大的自主性。据中原机构数据显示,从2017-2018年,全部限竞房的土地供应,到2019年,北京已经转变成为了限竞房与不限价商品房住宅各一半的供应节奏。

  供应量井喷的最高峰已经过去,最近2个月供应节奏明显放缓,不论是五环内,还是五六环之间,明星项目已经基本入市。

  简单来说,政策出现宽松、土地供应预期平稳,优质房源减少的时候,最佳窗口期的确到了。

 交通提速 密云不再只是度假休闲可久居

  市场宽松,对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那么,什么区域现在最值得入手?

  密云区可以算是北京最美的区域之一了,对于市区的朋友来说,密云最吸引人的就是优美的山水环境。近日批复的《密云分区规划》提出,密云区的发展目标是以科学城引领的创新型产业、以山水特色长城文化为依托的文化旅游产业形成规模。

  所以密云正在由单一的生态涵养旅游区,向新规划构建的“一心一带四区”的空间格局迈进,在保证青山绿水的前提下,构建绿色科技创新引领、区域协同发展的产业空间格局。

北京发展最有潜力的这个区域

  不仅如此,京沈高铁也为密云加持,开通后密云到北京东四环仅需十五分钟,另外S6线北沿至密云,将打通密云、怀柔与副中心及两大机场的联络,进一步提高密云的交通便捷度。

  密云产业动力的转换,发展前景的明确,城市功能的健全都适逢关键节点,宜居的环境加上交通的便捷,给予市场信心,并吸附了大量需求,为区域楼市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密云不再只是度假去处,将成为北京最佳生活居住区域之一。

  山居时代 低密大盘打造密云高品质范本

  产业加持、交通助力,让密云楼市在短时间内彻底激活。

阳光城·溪山悦鸟瞰图阳光城·溪山悦鸟瞰图

  其中,以阳光城推出的两个新项目为主力,今年合力为密云贡献不少供应量,扮演了区域楼市中的关键角色。这两个项目分别是阳光城•君山墅和阳光城•溪山悦。

林泉溪谷景观效果图林泉溪谷景观效果图

  阳光城集团作为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在“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发展战略基础上,凭借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及前瞻性的人居理念,推出涵盖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三大维度共计7大标准的全新未来人居产品——绿色智慧家。溪山悦是“绿色智慧家”在北京打造的高品质示范样本。

观星塔效果图观星塔效果图

  而密云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阳光城·溪山悦1.17的容积率,使其成为北京难得的低密墅区。溪山悦的美不止于此,阳光城·君山墅是溪山悦在艺术、社群生活方式上的最佳典范。溪山悦与君山墅周边被3500亩的广阔山林和白河环绕,共享生活美学馆,1200亩园林、500亩生态农庄等十二大配套,营造出一个更大的艺术美学生活场。

室内效果图室内效果图

  由此看到,阳光城打造的两个新项目,在区域崛起红利下,带领密云进入了新的山居时代。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挑房子更需要好眼光,选择一个有潜力区域更重要。据悉,阳光城•溪山悦首期开盘,建筑面积80-100平留白山房即将入市,190万超低总价礼献艺术人生,欢迎莅临品鉴!

北京发展最有潜力的这个区域


标签: 阳光城 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