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线上购”上线首日 阳光城·溪山悦倾情加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16 19:01:59
摘要
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君山墅、梵悦·108入驻乐居好房线上购!

乐居买房讯 猝不及防的疫情下,实体售楼处大量关闭,令购房者和开发商陷入两难;一边是看房选房受阻,购房需求无法满足,另一边是优质房源滞销,销售业绩一落千丈。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百城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缴纳部分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触及痛点,需求兼顾,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关注,品牌房企纷至沓来,上线楼盘目不暇接。仅16日一天,北京就有【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君山墅】【梵悦·108】3个项目加入活动,开发商承诺,线上认购此项目可享受以下福利。

点击进入好房线上购:【阳光城·溪山悦】

购房优惠

活动时间:2020 年 2 月 16 日 - 2020 年 4 月 30 日 

参与方式:通过新浪乐居线上支付 5000 元诚意金。

可享福利: 

1、本人购房: 可换取房款减 10000 元 优惠券(现场购房使用) 

2.推荐其他客户成交: 

交款人注册阳光房宝并通过阳光房宝推荐其他客户成交,享受 2%佣金(以购物卡形式发放) 

3.推荐他人注册阳光房宝:成功推荐 5 人及以上注册即可获得 500 元奖励

注:

1、购房人仍可同时享受 现场原有优惠

2、2020 年 4 月 30 日之前,未购房、未推荐其他客户成交、未推荐他人注册,5000 元诚意金退还

值得注意的是,自活动启动至今,(此段简单介绍活动期间较为突出的新闻点,如上线项目最多的房企,某项目/某企业连续多日均有成交,某项目首单成交/成交破十等)。

活动期间,乐居将每日发布最新项目上线信息和房企最新优惠政策,欢迎广大购房者保持关注。同时,乐居也将严格审核上线项目资质,确保购房者安心无忧。


“好房线上购”优质楼盘上新

“好房线上购”优质楼盘上新

“好房线上购”优质楼盘上新“好房线上购”优质楼盘上新

“好房线上购”优质楼盘上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