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穿越周期的“硬通货” 政策助推改善大潮下稀缺别墅迎“黄金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0 17:07:15
摘要
凯德·麓语填补千亩纯粹静奢别墅区空白

2023年,全球主要经济体正逐步走出经济阴霾,但全球经济复苏仍有待时日。

有数据显示,受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2022年全球超高净值人士持有的财富总量缩水10%,共计减少约10.1万亿美元。

但不确定的未来趋势反而推动了全球豪宅投资市场的活跃。《2023年财富报告》提到,受交易旺盛的影响,2022年全球豪宅平均价格增幅为5.2%。追踪的100个市场中,约有85个市场的豪宅价格呈现正增长态势。

与此同时,翻看历史我们也可发现,在经济发展的周期之中,无论是处于繁荣阶段还是萧条阶段,豪宅都能凭借其特有的稀缺性和奢侈品属性,成为穿越周期的“硬通货”。

目前,购买改善型豪宅的好时机已经出现。

改善住宅利好政策频出

今年8月31日,两大官方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和《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中指出,未来贷款购房的家庭而言,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房贷最低首付比例统一调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房贷最低首付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而且楼市不仅就这一股暖风,8月初多部门官宣首套房“认房不认贷”,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相继宣布落实。“认房不认贷”指的是,只要购房者没房(或卖掉)+贷款还清等于首套房,没房(或卖掉)+贷款没还清,也是等于首套房,这让更多人享受首套房的低首付与低利率,直接利好改善置换购房者。

千金难买城市自然资源

说到改善住宅,别墅作为高端改善住宅的终极选项不可不提。

如今别墅产品的类型和风格越来越丰富。该怎么来判断和挑选出好的产品呢?

稀缺是重要的标准之一。

城市可以被复制,但自然资源无可取代。纵览世界各大城市,最稀缺的山水资源往往是最宜居之地,在北京更是如此。

历经20余年发展的北京别墅市场,居住的形态和方式不断演进更迭,拥有丰富而优质自然资源的山水别墅产品成为高端阶层关注的焦点,也形成了“山水城市”居住理念的一大趋势。

事实上,由于北京别墅用地的稀缺与限制,目前传统别墅区已无优质地块供应,西山别墅板块可售面积几乎殆尽,高端居住板块正在向山水资源丰富的北部、东部扩张。

千亩纯别墅区

具体到有什么项目值得选?凯德中国的千亩大盘凯德·麓语作为居住升级的别墅产品,对于中高端改善型人群是个好选择。

在当下山水与人文别墅稀缺的市场环境下,凯德·麓语的法式独栋山水别墅优势明显,项目类独栋面积600㎡,联排500㎡,叠拼280㎡-410㎡。

据了解,凯德·麓语占位京承高端经济发展轴线上的麓山别墅区,快速联通望京板块、未来科学城板块、德国特色小镇板块,半小时可享城市高端教育、医疗、商业配套。整个别墅区被“一山两湖一河”环绕,占据着最为稀缺的城市山水资源。此外,周边的“两园一区一馆一体”,让居者享受优渥的自然生态与浓厚的人文滋养。

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基本都是现房状态。在目前行业洗牌房企暴雷的大环境中,现房或者准现房已经成为了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优先级。单纯从置业安全的维度来说,所见即所得的现房无疑是最为稳妥的一种选择。广告中的漫天想象,都不如眼前的景象,房子周边环境如何,内部规划如何,何时能够入住,这些困扰购房者的问题,在现房面前几乎能轻松作答,足以化解购房者的“期房焦虑”。

凯德·麓语的山水资源与交通优势正符合了现代城市精英阶层的人居要求,好的不动产值得珍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