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即将交付!中海甲叁號院工程进度播报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2 16:54:54

中海甲叁號院位于北京西南三环和西南四环之间,邻近地铁9号线、16号线(在建)换乘站丰台南路站,项目打造建面约150-300㎡城市大平层,毛坯交付。中海甲叁號院于2020年开盘,预计今年12月交付,均价120000元/平米,总价1600万元/套起。当前工程进度如下(662地块):

1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0%;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70%;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90%;硬包完成约80%;淋浴隔断完成约90%;木地板完成约90%;壁纸完成约20%;开关面板安装完成约30%;洁具安装完成约40%;灯具安装完成约70%;正在进行壁纸、开关面板、洁具、门锁五金等安装工程施工。

2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0%;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70%;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90%;硬包完成约80%;淋浴隔断完成约90%;木地板完成约90%;壁纸完成约60%;开关面板安装完成约40%;洁具安装完成约10%;灯具安装完成约70%;正在进行壁纸、开关面板、洁具、门锁五金等安装工程施工。

3号楼4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5%;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50%:;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90%;硬包完成约50%;淋浴隔断完成约70%;木地板完成约90%;灯具安装完成约50%;正在进行壁纸、开关面板、洁具、门锁五金等安装工程施工。

5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5%;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20%;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30%; 淋浴隔断完成约30%;木地板完成约10%;灯具安装完成约20%;正在进行木地板、淋浴隔断等安装工程施工。

6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5%;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20%;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30%;淋浴隔断完成约20%;灯具安装完成约20%;正在进行木地板、淋浴隔断等安装工程施工。

7号楼8号楼:天花乳胶漆完成约95%,墙面腻子已完成,地面石材已完成厨卫墙地面已完成,不锈钢完成约10%: 橱柜安装完成约90%水镜柜安装完成约70%: 淋浴隔断完成约20%: 灯具安装完成约20%正在进行木地板、淋浴隔断等安装工程施工。

园林景观:

中海甲叁號院是纯商品房项目,包括高层住宅和洋房,由北京中海鑫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共16栋、632户。高层层高3.05米,洋房层高3.2米。西侧是丰台科技园生态主题公园。距离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地铁2站地;距离丽泽商务区,直线距离不足5公里。项目即将交付,更多工程进度请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