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33个项目开盘 上新6279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6:00:14
摘要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12月5日-12月11日)全国有上海、深圳、成都、杭州4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3个项目将开盘。

临近年关,各大房企积极促销,冲刺年底销售业绩,新房供应热度不减。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12月5日-12月11日)全国有上海深圳成都杭州4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33个项目将开盘。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有所提升,共计增加7个项目。其中上海、成都、杭州开盘数量均有上涨,仅深圳、南昌有所下降。

在即将开盘的33个项目中,纯新盘占8席占比约24.24%,分别为成都-远达天荟云庭中建凤凰湖畔,杭州-祥新如澜邸欣翠里春境前潮府东海闲湖城琥珀湾华昭府地铁越秀·星缦云渚。下周入市房源总计约6279套,其中杭州加推房源达2265套,领跑全国!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有上海、深圳2个城市开盘,共计7个项目,占比21.21%;新一线城市有成都、杭州2个城市开盘,共计26个项目,占比78.79%;二线城市下周暂无项目开盘。

各城市下周具体开盘名单如下:

【上海】:山东健康中澳城复地星愉湾市北华庭象屿招商公园1872俊灿星城宝能公馆1288

上海下周6个项目将开盘,从分布区域看,奉贤区、金山区、静安区、闵行区、青浦区、徐汇区均有上新,共计加推1746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64-170㎡,参考价格区间约28742-125000元/㎡。

【深圳】:保利明玥澜岸花园

深圳下周仅坪山区保利明玥澜岸花园1个项目将开盘,共计加推360套房源,涵盖5种户型,建面约70-113㎡,均价约42318元/㎡,目前正在意向登记中。

【成都】:北湖揽樾陆肖TOD麓鸣九天远达天荟云庭龙湖恒邦·云玺中建凤凰湖畔中国铁建双楠樾府中海天府麓湾华润置地建发天府和鸣天府公园未来城

成都下周9个项目将开盘,从分布区域看,分别为天府新区3个、高新区2个、成华区1个、郫都区1个、青白江区1个、双流区1个,共计加推1908套房源。

【杭州】:绿城桂语新月杭曜置地中心桃李望湖中天海威云咏汀洲绿荷叠翠轩兴耀·湖境观岚湾大家中天云翠金澜府祥新如澜邸欣翠里春境前潮府万科白鹭郡西星图光年轩杭房众安·未珂宸铭府东海闲湖城琥珀湾东海闲湖城栖霞湾华昭府地铁越秀·星缦云渚

杭州下周17个项目将开盘,从分布区域看,余杭区7个、临安区3个、萧山区2个、富阳区1个、拱墅区1个、钱塘区1个、上城区1个、西湖区1个。其中纯新盘达6个,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产品类型,户型选择多样。

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这时,对有计划买房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遇,或是购房者“捡漏”的好时机。

(*以上数据仅来自于释放开盘日期的城市,全国多数城市拿证即顺销,因此无正式开盘节点的城市未包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