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成交送3000元家电!北五环现房送福利|楼盘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6:52:46
摘要
美好生活实景呈现

乐居买房讯 这个双十一翡翠公园为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据悉,11月19日前到访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成交后还可以获得一份价值3000元的家电礼包。

翡翠公园位于北五环昌平北七家,七星路与七北路交汇西北角,项目占地面积约2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43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2,是由卓越与万科联合打造的低密公园住区,目前主推叠拼别墅类产品,已是现房在售,总价约1030万/套起。

翡翠公园内还配建了波士顿风情商街、1.3万㎡教育综合配套以及8万㎡规划商业,满足业主不同生活所需。另外万科还与昌平政府联合引进了黄城根小学昌平学校,项目周边还有伊顿双语幼儿园、首师大附中昌平学校、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北京王府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及案场活动,可以搜索群主VX:maifang05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