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14个项目开盘 2725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6:02:57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6月6日-6月12日)全国共有深圳、杭州、成都、烟台、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4个项目将开盘,入市房源总计约2725套,其中杭州以加推1820套房源领跑全国。

  一叶粽子香,日子到端阳。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端午佳节,全国各地开发商也纷纷“放大招”,精心策划系列活动。6月有佳节加持,房地产市场有望升温!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6月6日-6月12日)全国共有深圳、杭州、成都、烟台、南昌5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4个项目将开盘。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我们发现下周开盘数量与本周持平,其中杭州已持续多周供应,且开盘数量最多,有6盘,城市热度不减。

  在即将开盘的14个项目中,纯新盘占据3席,成都、杭州、烟台各1个,占比约21.43%。下周入市房源总计约2725套,其中杭州以加推1820套房源领跑全国。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仅深圳1个城市有1个项目开盘,占比7.14%;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2个城市开盘,共计7个项目,占比50%;二线城市有南昌、烟台2个城市开盘,共计6个项目,占比42.86%。

  一线城市:仅深圳有开盘项目

  下周一线城市仅深圳有凤鸣水岸花园1个项目开盘 ,开盘入市情况较显低迷。但值得庆祝的是,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北京、上海,近日已逐渐解封,各行业将有序复工复产,预计本月下旬一线城市开盘入市节奏会迎来回升。

  新一线城市:开盘数量位居前列,持续供应不间断

  从开盘城市来看,杭州有6个项目即将开盘,分别为潮听映月府越秀·归悦里中骏鼎湖未来云城新世界江明月朗园璞悦江南府临安雨润星雨华府。其中新世界江明月朗园为纯新盘,加推户数最多,有601套房源。

  成都仅中粮保利天府时区1个项目即将开盘,该项目为纯新盘,预计销售170套高层、叠拼产品,总价约372万元/套起。

  二线城市:南昌多周获证 城市热度不减

  南昌下周5个项目即将开盘,分别为江铃龙湖云璟保利天汇万科都会滨江中海云麓里聚仁滨江悦城。其中青云谱区、经开区开盘数量最多,各占两席。

  烟台仅业达卓悦1个项目即将开盘,该项目为纯新盘,预计销售建面约87-130㎡户型,分布于4、5#住宅楼,均价约9400-11100元/㎡。

  近期各地楼市新政频发,暖风在楼宇间川流不息,不管是对房企,还是对购房者,都是利好消息!限售、限购政策开放,有助于刺激消费,缓解开发商资金链紧张;降首付、降房贷利率政策松动,有助于减少购房压力,使购房者买房更加实惠。清风徐来,花自盛开,2022年的楼市正在悄悄复苏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