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海淀新盘|中建壹品学府公馆摇号在即 意向登记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9 16:35:02
摘要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于4月16日领取了预售证,摇号在即!该项目均价约100800元/㎡,目前为意向登记阶段,想要入手的购房者可要抓紧时间了!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终于领证了!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显示,4月16日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备案名:书香茗园、书香悦园)连续两次领取了预售证,预售证编号分别为京房售证字(2022)47号、京房售证字(2022)48号,714套房源一次性公布,批准预售面积共计118891.46㎡。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位于海淀区学院路板块,北至石板房南路,南至规划街坊路,东至京藏高速,西至小月河东路。项目住宅部分整体分为东西两个地块组团,总计占地约5.3万㎡,地上总建面约13万㎡,整体容积率约2.4,绿化率约30%。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在交通方便,距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约800m,可无缝换乘地铁5号线、8号线,另有京藏、京张等高速与北四环路在畔,可以快速通达全城;在教育方面,项目西侧与农业大学隔河相望,近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另有石油附小、林大附小、农大附小等优质学校环伺;在商业方面,近距红星美凯龙、圣熙8号购物中心、华创生活广场等大型商业,可以满足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购物所需。

  4月16日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官方发布了购房须知,该项目的销售方式终于揭晓,所有房源采取一次性公证摇号,先确定选房顺序,再依次进行选房。该项目政府持有房屋10%的产权份额,购房者持有房屋90%的产权份额,对应实际销售均价约100800元/㎡(含装配式全装修费用),销售建面约123-219㎡的三居、四居、五居户型。

  以下为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的摇号时间节点:

  1、4月16日领取预售证;

  2、4月17日9:00-4月21日18:00登记意向购房人信息;

  3、4月22日-4月24日,公示意向购房人名单(意向购房人如对入围名单有异议,可在4月24日上午11:00前提出复核请求)

  4、4月25日委托公证部门主持摇号;

  5、4月25日-4月27公示摇号结果;

  6、4月28日组织意向购房人选房认购。

  总的来说,如果想要参与摇号,只剩3天时间提交资料!如果错过本次摇号机会,只能在摇号之后去购买剩余房源,房源可选择性较低。想要入手热门的“共有产权房”项目,低价进驻中建壹品学府公馆,现在就是机会!

  想要了解更多华北楼盘资讯,敬请扫码关注“华北楼盘实时动态”公众号!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