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帮住楼盘动态|首付72万起 昌平临铁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7 07:29:20
摘要
位于昌平区的临铁共产房中铁彩璟,正式版户型图曝光。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帮住的朋友们:

  近日,位于昌平区的临铁共产房中铁彩璟,正式版户型图曝光。此次,项目确定推出产品为75㎡两居、89㎡&106㎡三居。

  据悉,项目规划5栋住宅,共计662套房源,销售均价为3.19万/平(政府持有部分产权,具体比例暂未确定)。首套首付约72万元起,预计3月底4月初将会开启网申,首次网申大概率面向昌平户籍。

  项目具体定位为地铁昌平线昌平站东南方向约600m处,昌平公园东侧、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西侧。

添加微信maifang0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备注“方案”获取免费私人定制买房方案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项目位置

  2021年10月13日,中铁置业以约9.49亿的价格竞得昌平镇东环路136号(原六亭饭店)CP00-0205-0021地块,项目全部建设共有产权住房,后定案名为中铁彩璟。

  2021年12月31日,项目在拿地后57个工作日内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目前已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底完工。项目将规划5栋住宅,共计662套房源,容积率2.1,销售均价为3.19万/平。

  今年1月,项目首次对外披露产品户型,并于近日公布正式版户型图。确定推出产品为75㎡两室两厅、89㎡&106㎡三室两厅。其中,89㎡三居分为B、C1两种户型。

  75㎡两居为全明格局、户型紧凑,主卧带阳台;89㎡B户型为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南北通透;C1户型为南向三面宽、户型方正,东侧两次卧之间为轻体墙,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拆除,变为大两居;106㎡三居动静分离,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高,带双阳台。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户型图

  项目销售均价3.19万/平,75㎡两居总价约239万元,按照30%的首付比例计算,首套首付约为72万元。

  项目1km范围内约有530套二手房源,由于其位于昌平老城区,因此周边二手房大多房龄较久,销售均价在3.2万-4.4万/平不等。

共产房中铁彩璟户型图

  周边二手房

  项目周边新房供应量较少,东侧6km左右有一处别墅住区——玖瀛府,于2021年5月首次开盘,预计2023年交房,目前销售价格为4.5万-4.6万/平。

  想要了解更多新房信息以及楼盘最新动态,欢迎添加微信maifang05或扫描文末二维码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铁彩璟        开发商:中铁置业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房     楼 栋 数:5栋

  房屋套数:662套            容 积 率:2.1

  销售均价:3.19万/㎡        

  产品户型:75㎡两居、89㎡&106㎡三居

  楼盘地址:地铁昌平线昌平站东南方向约600m处,昌平公园东侧 

  产品历程

  •2021年10月,中铁置业拿地

  •2021年11月,确定案名

  •2021年12月,取得施工许可证

  •2022年2月,户型图正式版曝光

  文末扫码或微信搜索:maifang05,添加帮住团队管理员微信,邀请您进入【帮住买房沟通群】;如需获取一对一【私人定制】买房方案,可在添加时留言备注:方案。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