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亦庄“学校划片范围”大盘点!还有哪些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09:58:14

  一直以来,孩子上学都是家长们关注的大事,继今年亦庄学籍独立政策发布后,家长们更是讨论得热火朝天。小编汇总了亦庄经济开发区2021年小学入学条件,供大家参考。

小学入学条件

1.具有经开区范围户籍的适龄儿童(2015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

2.本市非经开区范围户籍且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经开区的适龄儿童。

3.本市非经开区范围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经开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经开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截止2021年8月31日)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经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适龄儿童。

4.以下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入学。经开区营商合作局认定的台胞子女、经开区组织人事部认定的华侨子女、国家或北京市博士后管理部门认定的在京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父母一方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的适龄儿童。

5.通过街道办事处"证明证件材料"入学资格审核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学校划片范围

       亦庄的学区共有3个,分别是核心区、河西区和路东区,其中大量小学主要集中在河西学区,小学入学原则上在学区内就近入学。

      划片范围内的楼盘中新盘很少,今年交房的和悦华锦和金麟府已经划进了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划片范围,所以中国铁建国际公馆和豪宅中海京叁號院未来还是有较大几率会划近这个范围的。

项目介绍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位于亦庄四合路与兴海一街交汇处东北角,地处南五环、六环之间,距离五环约5.6公里,距离六环约1.2公里,还有京台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两横三纵双轨道,交通较为便利。项目南面、西面均规划公园,距南海子公园约2.5公里,景观资源优越。项目户型涵盖建面约80-150平,带装修交付,为一梯两户设计。

中国铁建国际公馆效果图

       中海京叁號院位于博兴八路与兴海路交叉口,地处北京亦庄新城,环南海子东畔豪宅住区内,是中海地产2020年藏峰产品系又一天幕大平层作品。项目主要户型建面约168㎡、200㎡、220㎡、240㎡,每个户型都是大面宽、短进深,采光充足,项目均价约68500元/平。

中海京叁號院效果图

写在最后

  近年来,亦庄经济飞速发展,加之名校的入驻,使得房价水涨船高,各大楼盘之间的比拼愈发白热化,但教育并非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还需家长和学生一起努力,理性对待,脚踏实地地规划适合自己的升学计划。




标签: 北京 经开区 亦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