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占位新丰台“黄金圈” 北京第八座金茂府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1:55:06
摘要
颐和之后金茂再进京西!

  每一座金茂府,都成为了板块极具代表性的项目;每一座金茂府,都是一次对板块价值的重新定义。因此,每一座金茂府,都被市场寄予厚望。

  近期,金茂竞得的丰台长辛店地块正式公布案名——西山金茂府北京第8座金茂府耀世启幕。对此,京城买房人期待已久。

北京第八座金茂府来了!

  承袭丰台高光时刻 北京第八座金茂府载誉归来

  前不久,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第四轮城南行动计划,这其中对于丰台的建设占据了重要地位,丽泽商务区、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规划面面俱到。可以说,丰台将迎来大爆发时刻。

 丽泽商务区的建设无疑是重中之重,这是三环以内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将构建以新兴金融为主、科技和专业服务等为辅的产业体系,建设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

  目前,已经有银河证券、长城资产等670家企业入驻丽泽金融商务区,且丽泽金融商务区还有约280万平的产业承载空间,未来还将吸引更多的企业持续入驻,带动板块发展。

丰台分区规划丰台分区规划

  面对蓬勃发展的丰台区,金茂再次抓住了机会,在距离丽泽商务区西侧约12公里的地方,果断拿下了长辛店15-1、21-5 地块,并将其在北京的第八座金茂府献给这里。此时,最高兴的莫过于京西的买房人了。

  按照此前金茂府的分布,我们不难看出府系产品的择址观,每到一处都成为板块发展的推手,与区域同频共振,相互成就。早期的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所在的位置已经成为城市核心地带,经济活力十足,而项目本身至今依然为人们津津乐道,在二手房市场中表现出强大的溢价能力。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山金茂府的到来必将为区域带来革命性的影响,重新定义人居理想,革新人居品质,成为板块内的标杆产品,造就下一个城市核心区。

北京首批集中供地土拍举行

(西山金茂府位置图)

 一区三府同框,留给终极住所的多选题

  在北京还没有哪个区域能够像丰台一样有三座金茂府同框出现,这是金茂府对丰台区的认可,也是丰台买房人的幸运。

  丰台的第一金茂府——北京金茂府,打造了1平方公里生活圈,为业主提供的不只是房子和科技,更是一种BLOCK街区的生活方式,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医食住行学等全配套设施,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项目。

  东叁金茂府择址丰台分钟寺板块,东三环,距离国贸仅6公里,是集金茂十余年绿金科技大成的作品,在建筑、园林、科技、空间等方面全维度焕新,为CBD的而立精英打造的一座全新科技住宅。 

  丰台的第三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落位于长辛店板块,经典之上再造经典。府系产品12年,从居住诉求到产品价值,再到多元的物业形态,金茂府的每一次进化都令市场惊艳,令买房人追逐。

  西山金茂府的地块容积率只有1.4,是北京容积率最低的府系产品,叠加纯粹无配建的特质,十分适合打造高端改善产品。在永定河畔、西山脚下,金茂府又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人文、历史、文化的传承。

西山金茂府效果图西山金茂府效果图

  十年七府,金茂粉为何只选金茂府

  曾经,“一生一座金茂府”的口号深入人心,不仅三十而立的城市精英独爱金茂府,越来越多的年轻新贵也成为了金茂府的粉丝。似乎,买房人对金茂的产品、品牌形成了依赖。

  金茂府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不断升级的科技系统,在行业里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从未被超越。12大科技系统,24小时不间断过滤空气,无论何种天气都能呼吸新鲜的空气;“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搭配“地源热泵系统”,温度保持四季如春般的舒适;以及高效的抗干扰隔声降噪系统,还给业主不被打扰的居住环境。

  产品日益精进的背后是金茂这家房企有这足够的实力作为支撑。近期,金茂公布了自己的半年报业绩,2021上半年总计录得合同销售金额1301.5亿元,同比增长27%;半年营业收入284.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5%,上半年实现所有者应占溢利为43.01亿元,同比增长14%。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金茂在“三条红线”零踩线的发展前提下实现的,足以证明其稳健、优质的发展态势。

西山金茂府区位图西山金茂府区位图

  近期,北京挂牌了二批次集中供地的土地,总体来看,房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地块也附带了越来越多的限制,楼市风向已经发生转变,买房一定要抓住当下。 

  西山金茂府,打造约120-160㎡纯质洋房,为自在而来,弥补京西仅一座金茂府的遗憾,给金茂粉圆梦的机会,也必定会再现金茂府系产品的热销传奇。


北京第八座金茂府来了!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第八座金茂府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