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70亿红盘姊妹篇来了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丨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09:35:00
摘要
京西红盘回归!

  不知不觉,《谁是销冠》栏目已经录制了100期,走进62个项目售楼处,独家、剧透、爆料、热销、复盘,不错过每一处精彩。

  本期《谁是销冠》走进禧瑞学府。特邀首创置业京津冀一级公司助理总经理田丰、新天三月首席创意官赖伟、《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与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畅聊当下石景山楼市格局、集中供地后的北京楼市,深度分析西黄村一级开发的首创全新力作禧瑞学府优势之处。

  提到禧瑞学府,不得不提禧悦学府,2020年,禧悦学府凭实力霸屏,创下「石景山年度销冠」等成绩。如今,一期禧悦学府已经售罄,当不少购房人担忧买不到的时候,其二期新品禧瑞学府上新了,再次给购房人带来惊喜。

  点击视频,回看精彩,看看三位大咖都聊了什么↓↓

  楼市真空期 买房人珍惜当下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表示,北京楼市目前正处于一个“真空期”。由于集中供地,新项目至少半年以后或者明年可能才入市,因此当前购房者,现在只能在在售项目或者即将开盘的项目里面去选择。

  具体到石景山,置业机会开始逐渐变少。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从数据来看,区域供应量已经2019年高点出现明显下滑。截至5月底,石景山的供应只有944套。但与之对应的是,石景山的成交量却年年攀升。2020年成交套数更是突破了4000套,较2018年实现1.4倍的增长。今年截止5月底,石景山新房成交近1400套,销售速度依然属于楼市关注度和热度都非常高的区域。

  比起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的反应更为直观。目前市场上,次新二手房社区出房很少,业主的惜售情绪比较严重,城六区二手房房价基本都在上涨,部分房源的价格甚至回到了2017年“3·17”之前的高点。

  “二手房价格高企,以至于购房者又回到了新房市场。但新房市场在售项目并不多,因此楼市真空期,想买房的这些朋友们,急需关注市场的动态,特别是新入市的项目。”韩乐坦言。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补充表示,后集中供地时代,项目品质、精装标准等配置,或许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买房人一定要“珍惜当下”。

  打造年轻人500米优质街区生活圈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犹记当时禧悦学府开盘,整个体育馆,大概有2000-3000人,非常壮观。”赖伟说。

  任何楼盘价值的增长,一定是跟随区域板块一起成长的结果,整体来看,石景山作为北京的城六区之一,在生活配套上,拥有极好的便利度和繁华度。而冬奥会的临近和召开,首钢园的更新,为石景山带来巨大的发展红利和价值。

  而禧瑞学府相对禧悦学府距离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更近,只有约100米,地铁6号线东起北京城市副中心,全程52公里11个换乘站,沿途可便捷打卡如南锣鼓巷、三里屯等众多年轻人喜好去的地标,堪称“北京最潮地铁线”。

  此外,与禧瑞学府一路之隔,是规划中的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南侧100米是规划中的8万平米地铁TOD商业。

  “在500米范围内,吃饭、逛街、上学、逛公园、坐地铁等,都可以在最舒服的5分钟步行区间里,完成简单的日常生活所需。”赖伟坦言。

  通过对客群的统计研究,禧瑞学府将面积段控制在70-120平米的2-4居,主力户型分别为98㎡和103㎡三居,主打plus三居概念,实打实地抓住了年轻人对居住配套的需求,让青年人置业多了一份安全感。

  亮哥坦言,所谓的幸福,其实就是在可控的预算里还能拥有可支配的时间。而禧瑞学府正是给了买房人拥有这种小确幸的机会。

  买得起、够住的 优质103平三居

  全方位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预计7万多的均价,比海淀、朝阳动辄10万+的高度,又更容易接受。综合来看,禧瑞学府似乎是当下京西置业中各方面均好性最佳的选择。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在首创置业京津冀一级公司助理总经理田丰看来,禧瑞学府是首创置业耕耘石景山多年孵化的成果结晶。首创置业深耕石景山多年,承接了大量土地一级开发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禧瑞学府是禧悦学府的延续,从产品系来看,也是首创代表城市刚需的禧悦系到代表城市刚改的禧瑞系的进阶,更多是希望产品给居住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在户型设计上,禧瑞学府户型覆盖2-4居,满足刚需到改善家庭的多样性选择,且主力三居户型都做到了双卫、独立玄关的标配。

 以103㎡三居为例:


  这个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客厅和主卧朝阳,南北通透。进门有独立玄关,餐厅的位置是很宽敞的,双卫中次卫也做到了干湿分离。在参观过程中,不难发现,该户型主卧是套房设计,舒适与私密共享。

  “限竞房时代,有套内70 90的限制,现在跳脱出来,就更强调舒适度。比如98m²三居,三面向阳,南向面宽9.4米,整个户型设计紧凑,浪费少。”田丰如是说。

  要知道,禧瑞学府并不是一个独立开发项目,而是首创置业‘深耕西黄村,十年造一城’宏伟规划蓝图中的一项,是西黄村地铁站A口站城一体化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因此在节目最后亮哥总结到,“面积段舒适”、“价格可控”,作为年销70亿红盘姊妹篇禧瑞学府给京西置业人群又带了新的惊喜。加上交通、商业、学校伴随项目交付同期投入使用,对任何一个购房人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

  只不过,这样的置业机会只有358个,目前项目火爆蓄客,机不可失,赶紧出手吧!


禧瑞学府升级回归


5月北京新房、二手房市场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5月北京新房、二手房市场


标签: 首创 楼市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