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全明三面宽低密花园洋房 首付约172万起入住西山墅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5 15:04:58
摘要
在售均价约4.3万/㎡

乐居买房讯 编辑:盛安琪 低总价上车低密墅区的机会来了!位于门头沟潭拓寺镇、西山别墅区腹地的限竞房项目若丘开放山谷会客厅及98㎡、138㎡样板间。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4.3万元/㎡,最低首付约172万起,打造全明三面宽低密花园洋房。

若丘位于门头沟区潭拓寺镇京潭大街北侧,由京投发展+远洋+首开+保利+龙湖5家开发商联合拿地。地块由社会停车场用地、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住宅混合公建用地等7块土地组成。其中,其中0057、0086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6016地块为住宅混合公建用地。

据悉,项目首推的是距离配套最近的6016地块,规划12栋5-6层低密花园洋房,共计328户,皆南北通透。容积率仅1.4,打造产品为98㎡三居和138㎡四居,在售均价约4.3万元/平,总价约430万起,首套首付约172万起。项目产品皆为南向三面宽,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尺度开阔。

其中,98㎡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面宽约9.7米,皆设大尺度飘窗,窗外禅林山色、山园水景尽收眼底。客厅与次卧可根据业主心意打通为一个拥有奢阔尺度的超大多功能厅。主卧套房设计,另有一间次卧设在北侧中部,南北通透;若将北向次卧做多功能厅使用,客厅、餐厅、次卧将形成另一种大尺度休闲空间,空间灵活多变。

138㎡四室两厅三卫则引入“四叶草”布局和“LDK一体化”设计,四间卧室分布房屋四角,互不干扰,有效保障家庭成员的私密性;而且南向双套房设计,方便日常起居。餐厅、客厅、厨房一轴串联,动线极为合理;同时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约11.4米,带大尺度飘窗,整体面宽进深比几近1:1,房型极为方正,无浪费面积。近60㎡的家庭聚集活动区,满足家人欢聚、亲友来访等多场景下的互动需求。客厅与西南角次卧同样可根据心意打通改造,轻松完成布局切换。

可以看出,若丘产品纯粹,在户型设计上给予了房屋多变的可能性,注重家庭和个人的结构需求,打造全龄空间。

不仅如此,项目定位打造“城市山居、学园市镇”的千亩大盘——TANKO小镇,在外部还引入清华附中一贯制教育学校,打造慢闪公园、滨水主题商街等,陆续加入文化艺术、餐饮休闲、主题乐园、精品民俗等丰富业态。同时,项目南侧近邻G108国道,东侧近接莲石路,自驾出行便捷。(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