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无限接近完美的三居户型 即将开放样板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7 10:12:14

  和光瑞府位于中央别墅区,地处新国展板块,由华润保利联袂打造,主推109-150㎡三至四居精装产品。由于项目临近望京与首都机场,且面积段较大,适合东北部工作生活的改善客群。本期《好住》聚焦和光瑞府,解析其广受好评的109平三居,据悉其将于近期释放样板间。

  109㎡三居最亮眼的部分,就是餐、客、厨的空间尺度与通透性,客厅纵向视角达到9.9米,堪比豪宅尺度。南向三面宽,其中客厅3米8、主卧3米6、南向次卧2米8,总体超过10米,真正的全明格局,让阳光最大程度地光顾室内;

  南向双卧都有飘窗,边户设置270°转角飘窗。主卧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私密性强。卫生间紧邻入户门,外出归家,第一步就能满足洗手消杀的防疫需求,而且卫生间带窗,整体通风效果佳;此外,在玄关处增加了两侧独立灵活空间设计(仅限洋房楼栋,且不足百套),一侧可作为洗衣房,另一侧可打造酒窖或家庭收纳空间;

  此外,129平四居也较为经典。整个户型南北通透,依旧是南向三面宽,所有居室面宽皆在3米以上,采光和观景效果更佳。主卧同样是270°转角飘窗设计,整体面积约22㎡,惊喜的是衣帽间化妆台位置增加了窗户,对于女主人来说,这样的户型简直完美;

  这个户型测评师认为非常适合“三胎时代”下的二孩家庭,北侧的两个居室,中间非承重墙后期可以打通,打通后是宽约5.4米的双窗卧室,右侧安放两个儿童床,左侧空间打造宝宝娱乐区,也可以安放写字台、书柜;

  房间所有的卫生间都是干湿三分离设计,全部明卫带窗,不过如果可以参考109㎡户型,把其中一个卫生间设置在入门处,满足外出归来的洗手、消杀需求,那就更加完美了。

  目前和光瑞府暂时没有开放样板间,后续测评师会持续跟进样板间进展。不过项目营销中心已经开放,地址位于祥云小镇南区(临安宁大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