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大兴亦庄河西区高品质住宅 三面宽全明洋房纵享阳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1:12:50

  近日,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京华雅郡,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本期《好住》聚焦京华雅郡,京华雅郡位于亦庄河西核心板块,主打80-134㎡三面宽全明洋房,均价5.4万元/平米。项目产品面积段覆盖全家庭周期,总价适中,较为适合本地改善或定向南城的刚需及改善家庭购买。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

  其中89㎡三室两厅两卫:

  一般来说,市场上大多数89㎡的户型,多为两面宽长进深,而雅居乐考虑到北方人对于阳光的需求,打造约9.3米南向三面宽户型和全明采光,改善房间的通风和采光效果,为生活带来质的提升。

  客厅和南向双卧的飘窗均为赠送,空调机位也设置了合理的摆放位置,不会影响飘窗任何一处的采光,北向次卧也是一样。

  同时,户型为洗衣机设置了独立机位,上边也设计储物柜便于收纳,合理利用空间。餐客厨一体设计,南北通透,缺点可能在于整个户型得房率不是很高,得房率在75%左右。

  134㎡四室两厅两卫:

  135㎡是经典双眼镜户型,同样是南向三面宽,增加采光面积,赠送的飘窗面积也拓展了可利用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衣帽间,满足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仪式感,同时也增加了储物功能,卫浴带有大浴缸,工作一天后回家泡个澡,洗净一身的疲惫。

  此外,这个户型的得房率在80%左右,得房率更高,所处小区的楼栋位置也是分布于小区的四号楼和六号楼,作为改善户型,颇具性价比。

  项目户型涵盖80-134㎡三到四居户型,毛坯交付,打造中式样板间。更多细节可前往售楼处详细参观。以下为恒大上和府136㎡的样板间展示:

  餐厅客厅一体化,整体宽敞明亮,大飘窗可改造为转角沙发提升利用面积,节省空间,餐区足够6-8人进餐也不觉得拥挤。

  卧室空间开阔,摆放大型衣柜也不成问题,满足家庭储物需求。

  次卧可设置儿童房,给孩子独立学习成长的空间,足够摆放单人床和桌椅。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洗漱台单独隔开,减少使用高峰期造成的拥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