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仅10套!大兴低密现房优惠来袭 首付最低98万即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9 15:49:49
摘要
28000元/㎡起,最低首付约98万,置业北京。

  乐居买房讯 近日,位于大兴庞各庄的纯商品房项目航城壹号C区推出特惠房源10套,皆为100㎡两居,单价2.8万/㎡起,最低首付比例35%,首付最低98万即可上车,性价比颇高,购房者迎来置业好时机。房源有限,欲买从速!

  航城壹号规划建筑面积近24万平方米,共1286套花园洋房。楼栋均设计为南北朝向布局,其中C区主力户型为100-175平米花园阔居,容积率仅1.34,绿化率30%,低密宜居,且已于2021年10月交房,目前属于现房在售阶段。

航城壹号实景图航城壹号实景图

  航城壹号C区的户型设计在室内空间格局上注重人本的生活需求,打造户型方正、舒朗、功能性强,并具有一定的空间弹性与成长度,以精细致方寸的调整,塑造大面宽、大空间、低密度、高舒适的全新居住体验。

  具体来看此次推出的100㎡的两居,南北通透,全明格局,采光充足。南向总面宽7.7米,客厅面宽达4.2米,兼具空间感的同时还能大尺度沐浴阳光。南北卧室通透且分布在卫生间两侧,既便捷又保证了私密性。100㎡的面积没有常规性地做三居,两居布局让空间极具宽阔感,充分保证舒适与宜居性。静区在左侧,动区在右侧,动静分离,让活动区域休息区互不打扰。各个功能空间设计清晰且具备改造的弹性,后期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进门处的玄关收纳柜,别看只有小小的面积,却承载了家里最重要的收纳。进门的消杀,日常的外套、鞋、雨具等都可以在这里栖身。厨房进深4.9米,操作空间非常大,并且设置了单独的储藏间放置双开门冰箱和储物,非常符合疫情背景下新的居家生活需求。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让公区空间流畅而宽敞,满足家庭聚会和朋友小酌等社交需求。卫生间干湿分离,且带有窗户,保证了实用性和通风效果。

100㎡户型图100㎡户型图

  航城壹号占据成熟居住板块庞各庄的核心位置,4号线南,永兴河畔,京开高速瓜乡桥西北角,距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3公里,可快速通达周边重要经济核心区域大型商圈。项目周边分布有凯德mall天宫院、龙湖大兴天街以及大悦春风里等多个购物中心,北京野生动物园、世界月季主题公园、永兴河湿地公园等生态休闲资源环绕,多层级医疗教育资源分布周边,尽享便捷丰盛的舒适生活(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航城壹号区位图航城壹号区位图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